|
我有一个朋友,她看过以后觉得,除了台词有点生硬之外,这剧特有侠肝义胆沈剑心真人版那味道,神神叨叨的,时而插科打诨,时而群口相声,有主线有真感情,而且主角一边演周围人一边腹诽加吐槽,是让我们观众无话可说么?还有少奶奶,你真不是万茜亲妹妹么? |
|
希望内娱知道,导演➕剧本大于演员。依靠流量就是死路一条。 |
|
我觉得毕鑫业跟王倦可以合作哈哈哈 |
|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都知道是谁。只有心里有朋友,才能写朋友。
还好有的人贼心不死,还好有的人还在坚持拍群像,还好有的人仍拥有执笔挥斥方遒的意气与理想,希望原创可以在这片土地上重新开出花。
我们,再来过。 |
|
落花时节又逢君,真好! |
|
最喜欢14集,喜欢没有道德绑架而充满尊重的慈悲,喜欢海娃与三丫这首歌,填词人忧郁的尺子会火的~还喜欢最后的台词“我以后有钱了都借给你”“用还吗”“不用”“那你也不用还” |
|
本来以为只是插科打诨的群像剧,难得有个挺勾人的主线;《同窗》的青涩还有共鸣和情怀可以弥补,这部就完全看功力了,幸而毕导各种意义上都更成熟。当然最神奇的还是,毕导永远可以用角色的魅力弥补演员演技的不足。 |
|
每天和梦三息学习彩虹屁新话术,“哥,我能叫您哥吗?”谄媚的语言配上梦三息发自肺腑的语气和炽热的眼神,打工人职场情商必备套餐有了! |
|
老毕加油!我们再来过! |
|
谢兴阳是本色出演吧,敏感又温暖的小太阳 |
|
信任才需要理由,不信任天经地义。 |
|
补一下第三季的五颗星。 |
|
第一集:这是什么全员普人小成本劣质网剧……第五集:剧情很无厘头好搞笑所有人物都好可爱……第九集:一口气看完发现居然还有主线请加更谢谢。 |
|
很有一种知世故又不世故的清爽感 |
|
小江湖,好朋友,围桌吃饭,让人怀念了一下武林外传~ |
|
第一集前十五分钟就有0713龙套片段!!!!!!!!!他们六个人演得好好!!!!! |
|
预留一星,由于剧外导演和制片人的骚操作我担心第二季会少大宝。整部剧的群像刻画太棒了,三四五的救赎太美好。这一季留下很多坑,期待全班人马的第二季。 |
|
毕导,我们再来过 |
|
有点吓人,我居然一口气看完了。 |
|
梦三息的回忆还是蛮感慨的,最初乞讨的梦三息还会尴尬,木云城已经放下了所有包袱,后来的我渐渐活成了你的模样,北啸海离开后的每一天,梦三息都在用力记着兄弟留下的痕迹,南北有点好哭 |
|
一星给所有演员,半颗星给比垃圾编剧写的好点的剧情,剩下的三颗半星是被导演组和制片人恶心没的。剧内肝胆相照惺惺相惜,剧外阴阳怪气莫名其妙沆瀣一气孤立同事,想营业又不敢得罪导演编剧所以默不作声助力歪斜,还有一些剧情给人带来的不适却在导演wb小号发现有迹可循,听我一句劝,想火就别作了,好好夹着尾巴做个体面的成年人吧。 |
|
后面几集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合理的季播剧是完成伏笔回收和谜底揭晓后再挖个新坑做第二季的悬念,而不是第一季的问题都讲不清楚还硬要留悬念,这叫烂尾好吧 |
|
求求了求求了拍80集吧 |
|
相信我,最后武雨泽这条线是把大刀。 |
|
硬看了几集…感觉剧情好无聊啊……看不下去 |
|
和《鹊刀门传奇》类型、笑点差不多,比鹊刀门有主线点,演员剧情年轻化点 |
|
台词功力见退…情节还是很有毕导的风格 |
|
你们不嫌土吗我就问… |
|
我已经在展望芒给他们安排团综了!(更新:家人们别上当,这剧不配!还教育观众,你哪来的傲慢!) |
|
这部剧背后的故事太影响观感了,连带着剧一点点都看不下去了。一个友情爱情群像剧,剧外职场霸凌女主,导演小号不尊重女性。同窗的滤镜完全破碎,同窗演员导演制片人撕,一个朋友也撕。去你大爷的,我恨不得自己就没看过这些剧,现在想起来只有恶心。 |
|
太喜欢纪明昭了,“你到底是不想嫁我,还是不想嫁人”“是不想只有这两种选择” |
|
看了八集,不是很喜欢,感觉对笑点的处理好生硬……主角团演的也演技痕迹很重。有点侠气但不多,有点搞笑但笑不开怀……试毒失败 |
|
很努力看了一下午,到底在吹什么?评分8.6? |
|
“欢你”是我心里国产剧表白桥段的top1!太会了!! |
|
看不下去了,抖机灵+缺心眼的人物,故事线一塌糊涂,形式上过于做作到不像一个真人剧,真是吃不消导演这种刻意为之的冷幽默。 |
|
海娃与三丫,我直接泪崩🥹 |
|
很神奇,导演是个擅长写人物和对话多过剧情的导演,所以日常的嬉笑怒骂和人物关系变化的情节写得异常精彩,包括开店、办晚会、做生意都在这个类别。反之,一到了主线剧情的部分就开始乱来,人物强行降智,不合理的程度即使考虑到了这部剧是情景喜剧也接受不了的程度。上一个这样的男人似乎是郭敬明,类比《小时代》,角色和台词远比剧情本身吸引人得多。 |
|
14集《海娃与三丫》封神,期待第二季 |
|
适合小孩儿看 长大了看这种感觉太尬了 |
|
一星半
看了等于没看,前面有点意思,然后就逐渐不知道在讲什么了,而且制片人和导演貌似……?友情提示0713在第一集。谢兴阳em演技麻麻,台词糟糕。《海娃与三丫》还挺好听的。 |
|
也不是说不好看,只是我跟太多现代词汇、故意恶搞的古装剧,没那么对频率。 |
|
男1演技台词和长相都赶客,导演与其拍剧情片不如拍情景剧,很多台词太现代真的看的别扭 |
|
毕导是神!!! |
|
好难看。。。到底是谁在说好看的,认真看了几集看得我满头问号以及尴尬😓,好降智的剧情和人设。。。。 |
|
男主的“我去准备晚饭”(跪地乞讨)真的太清新脱俗了
真的好好笑好好看 |
|
煽情全是套路模板,浅得要死还用力那么猛,也是没见过大title上都要加名字刷存在的导演,自己给自己写了一脸思想有深度,最后要啥没啥的剧情证明果然只有一张破嘴叭叭的//其他搞笑的部分还行,小姐妹们都很可爱 |
|
对我来说,有趣的灵魂还是能胜过美色的诱惑滴,太喜欢这部剧了,喜剧的壳子,包裹着悲剧内核,人物用不正经的言行举止遮掩心底悲伤,无家可归的人,背负仇恨的人,被人抛弃的人……
大家都有一段伤心往事,但悲伤不必刻意诉说,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尽管他很不正经,他不追问我的过去,他不说安慰人的话,他还时常坑我,但他总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让我感受到一丢丢的温暖。 |
|
冷笑话,真的蛮尬的…… |
|
灾难级的表演,灾难级的声音啊,真的不要做喜剧啊,你们自以为趣的点是真的无趣 |
|
就在《海娃与三丫》升华了。剧情在末尾缝合了,很棒的小制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