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妈妈为孩子捐肝,偷偷跑去跟医生说术中出现危险,不要听家属的,一定保小的,即使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可能为0。有妈妈孩子被家人虐待,三次了还不选择报警,要等医院去报警!担心家散了,这是亲妈么? |
|
无论是从病历的数量和难度来看,都不如前几季。已经不再是纯粹的医疗纪录片,更像是急诊室版派出所故事。我想看的是医疗片,不是社会片。 |
|
怎么第四集就是暴跳如雷的妻子了,丈夫就是全力输出,到后面还写“不忘孩子”,前面不是男的把孩子重重放下的。这个标签太搞笑了,男方以及其家庭全程缺席,节目组标签化恶心 |
|
比前几季上海广州深圳的医院多了些表演痕迹,重庆还没适应超过广州的北上深渝一线城市身份🥲 |
|
。。。这一季剪辑节奏好差,如果你是想做这样一种类综艺的医疗轻喜剧的话,能不能不要一直拍镜头后面的家庭难处,拍小孩就行了,拍医生就行了啊???
你一定要转型成家庭医疗伦理的话,类似于生命缘,先不说丢饭碗的事情了,能不能不要做这么伪人??明显地看出来嵌字是在为了给家庭包饺子而额外有倾向地添油加醋了一些表达,而且他还只愿意给男女之间包饺子,婆媳之间可是一点也没放过。带来的心情是谁说中国没有好的恐怖片🤣🤣🤣 |
|
专业,感人,好看。这就是纪录片的力量。 |
|
本剧又名《消失的丈夫》
我想问这一集是接了什么任务吗??我是来看你们调解婆媳关系的吗?第四集看得我火很大 |
|
比起上海广州,重庆的表演痕迹太重了吧,我想看的是纪录片不是家庭伦理综艺谢谢,剪辑也稀烂,1星。 |
|
新一季又来了,我的跑步机伴侣,这一季在重庆,川娃子口音听着就欢乐,一不留神就在跑步机上蹦达了10公里,要不是脚指甲开始疼了就差点把第二集看完了……筷子插进眼珠子的案例太吓人了~~~~ |
|
总是能从这片见识到好多从没接触过的知识。 |
|
好看 |
|
感觉不如前几季。。和守护解放西一样越来越像个“综艺”,偏娱乐化会让人忽视或者不在意医学的严谨性吧 |
|
1 |
|
二编:越拍越难看,变成了《闪闪的家庭伦理剧》。
一编:好讨厌B站宣发的时候总是放一个“吸精”的封面和标题,尤其是涉及到小孩子私密器官的病例,这时候弹幕也全是问号还有人抖机灵发黄弹幕,有没有搞错,这些患者都是小孩子啊,越来越像综艺,甚至大篇幅推断猜测等等各种和医疗无关的内容都能被放到正片里😨这还是纪录片吗我请问 各种特效花样百出的娱乐化 完全没有了纪录片的严肃和认真😰
|
|
一集不落地带娃看!很有科普意义 |
|
第二集开头那个小片真的有必要吗 直接拿灯光照着小朋友的脸 团团那个案子既然没有调查结果为什么要放出怀疑舅妈的片段 一切都只是猜测 倘若真的与舅妈无关呢/第4期更是抓着家长里短不放了 无人关心这些破事儿好吗 大家是来看医学案例的 中间几个有意思的小病例反而不放后续了 这是在干嘛/弃了 |
|
外卖员好揪心好苦。前几天才有家政阿姨跟我聊自己是重庆的两个孩子都一直分开生活的。哎。打工不易。骑车小胖胆子好大。铅笔芯好吓人。养小孩真是永远提心吊胆啊。 |
|
本来看到拍摄地IP很是期待的,看到第三集就没劲了,我不是医学生,感觉这季没讲什么专业性的东西 |
|
尤其是涉及到小孩子私密器官的病例,这时候弹幕也全是问号还有人抖机灵发黄弹幕,有没有搞错,这些患者都是小孩子啊 |
|
不再专注于医学和儿童本身…来这里不是想看被强行解读和上价值的家庭社会问题的。 |
|
跟前三季区别明显,因为地区发展存在巨大差异,各方面都不如北上广深,播出来让大家有直观的感受挺好的。 |
|
人世间的悲喜并不相通 |
|
华子瑜教授每期最后的讲话很好。 |
|
好难看,没人想在医疗纪录片里看家庭伦理剧。剪辑也稀碎,字幕觉得拉偏架很幽默吗? |
|
看了之后很投入,身体健康最重要 |
|
可惜一周一集太少了不够看 |
|
从第一季看到第四季🥹🥹 |
|
什么家长里短,吵架探案,扯淡呢?多点病例多点医学科普才是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内容 |
|
重庆这座城市真的为闪儿这个IP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热辣鲜活,不仅有高精尖的医疗科普,也有生动有趣的人情故事,值得持续追更。 |
|
小朋友们安全长大不易 |
|
第一集很不错,但是第二集有时表演痕迹莫名有点重?说不上来的一些感觉。可能医生说话时有点太上价值,看着看着有点困。
看了第四集,想说一集比一集难看了。 |
|
安全无小事,还是值得看的 |
|
依旧稳定发挥 |
|
1集取铅芯的过程真是👍🏻👍🏻👍🏻
2集三次残害幼儿,毒蛇心肠!(医生的诊断和犯罪推理,思路好精简精彩)
我最爱看疾病推理,同样是酒精中毒,不同的处理方法,轻重缓急,很受教。
3尿道下裂患儿😭怎么没有蛋蛋都没发现
4人渣啊这男的初牲。赌妈没日没夜输精光。
弹性针好厉害
5生命力强又积极自救的娃,令人动容。
捐献者天地般伟大。
手术内容讲解通俗易懂(最爱听这部分)
ps国内医疗剧不如看这些!
为什么儿科看得下去呢,大概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他们的人生还长,社会家庭都全力救助。
如果是中年人老年人那感同身受的话,就太苦涩艰难了,心理挺不住。 |
|
哎 |
|
相当无聊……感觉跟前几部完全没法比 |
|
期待更多温暖的故事! |
|
每一季都不错过 |
|
更像综艺,内科也不配被拍下来。 |
|
重庆人自带幽默细胞,前两个案例惊险又搞笑,很喜欢这一季的活人感 |
|
儿科医生永远满分 |
|
真的很好看!真实事件 看的感同身受 也祝受伤的孩子们早日康复 |
|
一季不如一季 |
|
第四季开播啦,还是那么好看 |
|
能把医疗纪录片拍得既专业又不沉闷,这一季节奏把控得刚刚好,值得追。 |
|
能了解很多医学知识,看到病人会难过,痊愈了也会为他们开心 |
|
超级好看,学到了很多医学常识,对大人家长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
|
每季都追,新奇又长见识,透过医院的大门看真实的人间百态 |
|
这一季拍得真的很没有水平,特别是第五期把捐赠者和受赠者拍在一起,告知捐赠者姓氏,生怕找不到人?整季剪辑混乱,没有主题,很多镜头画面莫名其妙 |
|
有时候能在dou刷到切片。感觉医生好辛苦呀 致敬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