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议去看台湾篇。喜欢台湾篇翠茹和伯豪的爱情故事,最后在马路中间两个人幸福的抱在一起的镜头把翠茹拍得很漂亮。(原配黄浩然被抛弃了~虽然我最喜欢翠茹和正楠CP)翠茹看着实在是太年轻可爱。德国篇毁了第一部的新加坡篇,剧本诡异,感觉有两个风格不一样的摄像在拍,颜值不稳定…打光差剪辑乱。 |
|
台湾篇的两位主角还是演的不错的,周柏豪很好的诠释了“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最想娶的你”和“谁要跟你当哥们”人物心理,脆鱼表演功力有进步,但是这种角色还是不要演太多的好。 |
|
一星给周柏豪 |
|
放弃德国篇,台湾篇还不错,虽然剧情老套,但翠如BB黄浩然周柏豪演得都不错,抛开故事到一边看来还是蛮养眼的~ |
|
德国篇有点第一部里新加坡篇续集的感觉,台湾篇也挺不错的,两篇故事都是挺伤感些的 |
|
人穷,爱情这条路是比较难走的,周柏豪这样靓仔都系甘话。 |
|
超级喜欢台湾篇~ |
|
看下男明星的脸了。 |
|
本季的德國篇與上季的新加坡篇是「上下篇」,上次喜劇味濃,今集卻來個詭異的變奏,刻意苦情,兩集劇本及風格反差太大,近乎割裂,而且價值觀很值得商榷;德國的景致也被浪費了,主題曲是唯一亮點。 |
|
台湾篇的追车部分抄足“我是路人甲”,连分镜头都抄足。 |
|
乐梅CP值得五星 |
|
果然是旅游公司出钱,成推介广告了;马明和阿佘没chemistry啊,服装也一点都不适合他,真的拍成个“傻佬”了。去年的马明看着比今年老。 |
|
为阿佘而睇,剧情还是那么不行,不过景色几好 |
|
周柏豪&黄翠如组合挺有意思。 |
|
马国明的脸是不是应该去修整一下了,皮肤怎么这样了。。。。 |
|
虽然我也很心水翠如bb 为毛剧里黄浩然如下降头般无下限哒一见钟情了啊啊啊 |
|
台湾篇可爱 虽然剧情很老土但还是可以哭一把 |
|
爱情来的时候,一定要握住幸福,浪漫温馨的一部剧,马国民演戏很有感觉。 |
|
曾经和我的宝贝一起看。。。。 |
|
只看了台湾篇,这么狗血的剧情,我居然还可以哭成狗,pakho好帅~ |
|
原来一共才2集啊 |
|
爱情。真的会来。 |
|
德国和台湾两地取景,tvb这次挺大方的。而演员群当然只能出动男女主。女强人和小男人的故事,阿佘老矣马明不再帅气,二人勉强撑起这段老套的配不上你就要离开你的故事;穷家女挣扎在青梅竹马和高富帅的故事很牵强,幸好演员的颜值完全能撑住。三星有余。PS:黄浩然和黄翠如一直以来有莫名的CP感。 |
|
德国篇好虐,台湾篇也挺感人,超爱佘诗曼啊!为了周柏豪又看了一遍台湾篇,没想到原来两年前就看过他演戏了,那时并不认识他,而现在爱他爱得要死哈哈哈哈哈 |
|
就看了马明同佘诗曼那集,剧本真是没眼看·········· |
|
没办法都是我喜欢的 |
|
德国篇,佘诗曼,马国明 其他没看了弃了 |
|
不太像港剧,看了有点小感动。 |
|
马明~pakho~ |
|
还哭了一下 …害 果然还是心软 |
|
只看了黄的故事,被周柏豪圈粉了 |
|
百年不合🚬 |
|
台湾篇 赞!!! |
|
德国篇是接着上一部的! 台湾篇 赞赞赞! |
|
只评价台湾篇 就这么老套的剧情这么浮夸的演技这么无聊的故事一点都不走心甚至不走肾 but还是看哭了 哭的稀里哗啦噼里啪啦 太中意柏豪的长相了 他演个傻子我都看他站在那里不动都行 |
|
台湾篇 |
|
台湾篇有哭到 当时完全当作是乐梅平行时空看的呜呜呜 |
|
第一部里阿佘那么好看,故事也挺动人,这部变成纯风景片了,内容是青春期少女都能写出来的。黄翠如和周柏豪的故事更匪夷所思,爱情片里拜金女最后总会选择穷小子这并不令人意外,但天降高富帅男二毫无铺垫喜欢上丑态百出的女主,送钱还巨债送工作给住所没怎么交往就要带回英国结婚,这故事简直不要太好写。 |
|
一般般... |
|
台湾篇的整个cast是我的菜 可惜剧情太单薄 Pahko虽然长得可爱 没有演技是硬伤 翠如临飞前在门口表白时 Pahko脸皱得像咸菜一样哭 出戏了( |
|
马明的戏好看,看得出来演得认真 |
|
只看了德国篇!是第一部新加坡篇的延续,弥补了第一部没看到俩人恋爱的遗憾,这一部的细节和桥段我都很喜欢。 |
|
真的。。。不好看。。。 |
|
我最爱的翠如bb跟我最爱的pakho演对手戏啊我真的激动到哭 TAT |
|
给马明加一颗星,剧情真的尬爆了。 |
|
小学生都不敢这么写,芒果台都不敢这么拍 |
|
剧情很一般 城市风景拍得倒不错 冲着阿佘马明和Pakho 四星 |
|
台湾篇 |
|
就看了周柏豪那集。 |
|
人不错,故事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