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淡 把西蒙斯给我吐出来!
好心疼菲兹 泪 |
|
为了剧情推进而不惜拉低主角智商情商的行为是可耻的。。。第五集目测是全季最好看的一集了,简简单单的比一切乱七八糟的支线都要好看 |
|
真是讨厌daisy,也说不清具体因为什么点。lash退场那幕感人。除了时不时想要给编剧寄刀片,还有笑点。厉害。 |
|
前10集都非常精彩,前5集尤其精彩到要哭了 |
|
整个下半季都在预告十字架大传递啊 |
|
漫威大法好,信漫威,保平安!! |
|
还我林肯T_T |
|
越编越离奇 |
|
spy's Goodbye隔空敬酒,却不能相认,这一场戏看哭了我。 |
|
一部比一部好,完全可以脱离电影,成为独立故事线了 |
|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还在追。。。明明都是看过就忘的剧情 |
|
三季最佳,我都快要忘了第一季那么没有燃点我是怎么看下去的。。 |
|
Daisy也太可怜了……从小无依无靠,谈了个帅气男票,结果男票是卧底……好不容易找到亲生父母,结果抓了爹、杀了妈……这回终于又收获了爱情,结果现男友拉着前男友外太空同归于尽了……编剧你是和Daisy有仇吗? |
|
鱼油开始产生影响,异人族要崛起了吗。传送石那边的星球是什么地方,目测又是个大坑啊。。。- 1009 后半季几乎都是围绕着十字架的击鼓传花来发展的了,反而被限制了。另外,跟电影的联系越来越小了。。。-0519 |
|
玩起星际大穿越了,下一季就是比克大魔王入侵地球了。 |
|
第三季持续高能,剧本相对扎实,根本停不下来。不断的有人牺牲,神盾局已经很惨的基础上继续承受重压,异星求生设定非常有新意,蜂巢集体意识也许真的是彻底解决争端的一种方式,虽然高度依赖母体。 |
|
我看過了~現在劇情忘了個七七八八。但還清晰記得我根扮演過寇森的女盆友,很出戲。 |
|
作为神盾迷,第三季的质量明显不如第二季啊!打斗偏假,着重异人的超能力展现;剧情方面越编越离奇,不惜靠黑化skye来博取收视率;除了一些cp其他角色真是可有可无。最后两集真是惨不忍睹,完全没有第二季最后两集的紧张感和连贯性。第四季编剧长点心吧!再这样下去能撑到第五季吗? |
|
13集spy's goodbye一句台词没有全靠眼神都能看泪崩 想念夫妇俩 / lash死的太冤 前面铺垫那么多居然一下就死 / 全三季总结一句话 一切为了daisy / 还我皮卡丘 |
|
Season 3相对前两季而言,剧情线更集中和突出,矛盾也更激烈,整体节奏来看,二十二集的季长分为两个高潮节点的选择还是比较中用的;反派相对而言更具人格魅力和观众缘,整体来看算得上是对前三季所有元素的一个总结了,Season 4有预感会是个新的开始。 |
|
编剧智商长期不在线 |
|
可不可以麻烦换个人演反派,总看Ward真的很烦 |
|
模式太固定了,几乎没剧情和情节可言,弃坑。 |
|
沃德就像吕布,很强悍,但却是个无家可归的人,因而是所有人眼中的“恶人”。 |
|
寇森与atcu女局长的戏份令人唏嘘 |
|
芭比走的那集结尾有点印象深刻 |
|
这季结尾啊……………“是你的死旗吗?”“不,是你的死旗。” |
|
比第二季好看,总结下来是一个叫林肯的年轻小伙子为了追求女友被迫加入一个大家庭而连续十集纪录被女友娘家人如何欺负,最后女友还继续和前男友维持不正当关系,虽后被抛弃但坚持去跪舔,然并卵…最后小伙子实在忍无可忍,抱着情敌一起去看世界,做生死好基友。 |
|
技穷的一季,越往后面几集,越离谱。追的意愿,越来越低。好在沃德总算要消失了,新的面孔新的模式,不知能否提升一下。 |
|
我怎么觉得神盾局每一季最后都是在鬼扯…… |
|
看到后面有点心不在焉,但是科学组的故事一直很精彩,尤其是Simmons一个人在异星球的一整集,简直短片水准。 |
|
有点像美剧Heros,奇异人士到处都是,每个功能都不同。Shield作风太拖拉了,坏人该杀就得杀,留下那么多后患干什么,怕剧情凑不够22集吗。从上一季就不太喜欢Sky了,幸好有科学二人组撑场面。 |
|
太渣了,我真希望自己没看第三季 |
|
Agents of S.H.I.E.L.D. Season 3 (2015) |
|
22,无论是叫sky还是daisy,都不喜欢这位角色,太容易被别人干扰了,这下好了....林肯也死了 |
|
剧情很一般 各种狗血 |
|
心疼皮卡丘。。。多么好的一个青年小伙儿。。。可怜得罪了编剧。。。不过沃德终于噎屎了,可喜可贺。。。 |
|
干嘛啦!编剧怎么就看帅哥不顺眼啦。。。老让帅哥领便当,可莹同学都快变黑寡妇了,跟谁好谁完蛋,哼 |
|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you look well." (*/ω\*) |
|
已弃 |
|
把局长摔死在雾霾的北京,然后美国人就去过节放假了……看到后来有点脱力 |
|
要弃剧了 |
|
长得帅的都死了 |
|
这一季时间线到了美队3内战,索科维亚协议也影响到了神盾局的异人族和异能人士。前十集真是好看到爆炸,后面略温吞但结局又是很精彩,俩帅哥挂了,Daisy黑化。第二季揭露了May的过去,这一季她对变身的前夫开枪,比一心复仇的局长还要理性,甜姐Simmons的转变也令人敬佩。 |
|
这季冬歇之前的几集挺不错的,相比于第二季的拖拉胡扯,反倒是前面几集让我眼前一亮,节奏很快内容充实,然后冬歇之后又开始那样了,仿声鸟和英国基佬小哥的离去感人但没必要,狙击步也取消了吗,季终集让我如释重负,沃德终于可以休息了下一季希望能有些新东西,该弄点新货了! |
|
我又来了/沃德哥变成纯工具人反派了啊/珍玛在异星这段真不错/沃德哥还不下线,你们不烦我真的看烦了/相当没看点的抓内鬼/林肯在剧情上的设置整一个搅屎棍,为啥人气那么高,颜值即正义吗/这一季后半堪称整个系列最差 |
|
观赏性最佳的是第五集,一个女博士的外星生存冒险。以林肯的“舍生取义”来换得神盾局的延续,令人感动的同时也不禁令人唏嘘。蜂巢的“洗脑”能力的隐喻很难不让人联想些什么。 |
|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模块板结化。 |
|
异人越来越多,怪事越来越猛。 |
|
追到第三季就兴趣不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