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哈,来一决胜负吧,时代老面团~就是看完心中一股暖意那种治愈度 |
|
预选赛那支五人五色的chinatown太绝了啊 舞蹈果然只是一种氛围 //二刷 Yuta focus |
|
还是挺喜欢看音乐电影的,舞蹈也一样,因为总是能看得很开心。能在电影里享受各种各样的表演。
一开始看到一群杀手组队参加舞蹈比赛的题材,以为就是纯搞笑片,结果意外有些苦逼。
但节奏尚算收放自如,既有悲情的底色,又有些让人轻松的笑点。不过还是灰暗占多数。
看到片尾发现导演是内田英治,好嘛,难怪那么苦。
外行训练半年进军决赛,还是需要一些巧思,实力取胜不可能。但真没想到如此昭和迪斯科风。凭良心说真的很精彩吗,欢乐是欢乐,至少不至于是能夺冠的程度啦… |
|
不能接受拍得这么垃圾的电影还不是包饺子结局 |
|
不如跳舞,当杀手不如跳舞 |
|
不行,无论是舞林还是杀手 |
|
有点职业道德吧各位杀手,非要做到这个地步吗?剧情bug多到不能细数。两星是给反差萌的椎名叔和昭和名曲的。心疼前田亚季还要在这种烂片里打酱油😢 |
|
18/4/2026 @ 光點台北。2.5 // 明明主題感覺很有趣但這劇本也太過一言難盡,前半花了一小時去講拉雜成軍,但忽然之間就全員融洽/克服心魔/愛上跳舞/殺入決賽....結局就更加像突然才記起要講回殺手任務的主線一樣 // 有好幾段支線(ダイヤ被前僱主追殺、桐生和媽媽的故事、熊城被大佬出賣、明香的心境變化)明明更值得深入發展但最後都只變得可有可無 |
|
小女孩真不错呢,但是这剧情真的太扯 |
|
内田哥绕过我吧,您真的不会写故事就别写了…… |
|
勉强三星,并不太值得推荐 |
|
跳舞部分马马虎虎,小女生也挺不错的,剧情就非常粗糙敷衍了 |
|
还是挺怀念上世纪90年代那种又燃又中二的故事的,就是…真的…老了做什么都挺心酸的 ˃̶͈ ꇴ ˂̶͈ |
|
ost有趣一些,扳回零星分数🤌🏻 |
|
skm的演技还是不太行,除了耍帅的部分还可以,走心部分太灾难了。这个故事全面虽然拖沓倒也有趣,后面急转直下,都不知道在期待些什么,感觉导演也编不下去了...几个大叔跳舞场面还是蛮不错的,嗯就这样吧,不能期待太多... |
|
能看下去吧,逻辑比较弱,skm的演技真的很明显 |
|
感觉是三池崇史那种奇葩会想出来的剧本,竟然还不包寿司 |
|
点子和想法挺不错的。内心冷酷,而且孤独的独行杀手们,由于某个机遇巧合与舞蹈发生联系。风格类型有点像内田英治的另外一部电影:调职到乐队。玩的是各种错位与反差,冷与热的反差,呆与萌的反差。可惜导演内田英治的上限不太高,执行力和呈现度都有点不行。没有充分发挥出舞蹈的感染力。学舞的过程及参加舞蹈大赛的过程,都有些敷衍和不思进取,就这么进决赛了,只能说给广场舞长脸了。顺带怀念一下昭和时代的金曲。揉了很多套路式的情节,但仅此而已。即使换到独行杀手们与小女孩的友谊,和独行杀手们之间在学舞过程中建立的友谊,这两段情感也呈现的不如预期,联系度和感染力不够。段子是出来了,但有趣的地方不多,煽情也没有删在节点上。尤其后半段的枪战动作场面有点不忍直视啊。我相信换成一个香港八九十年代的有水准的导演,绝对拍的比这个有趣 |
|
杀手加舞蹈有没有搞头。 |
|
比起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舞蹈🕺🏻戏 追车戏和枪战戏倒是意外的利落好看 开头的追车段落尤其 剧情还是太弱了 明明跳得挺菜结果一路预选赛突围决赛最后快拿🏆什么的主角光环也开太大了 雪人团的怎么一个个都长的……😶😶😶 有个男N号完全是姜思达本人 看这个结尾应该是还有续集吧 导演要不转换赛道全拍黑帮火拼算了 整体还算是一部可以一看的小品 适合工作日调节心情 虽然并不怎么好笑/热血/煽情 所以这个4.7的分数我实在是不理解 以及怎么我左右的观众都睡着了 ps怎么还是在中野拍的 |
|
多谢假装看电影 |
|
还以为最后半小时舞林大赛会有个精彩的反转,没想到竟然是如此乱来一气;所以最后五分钟的再次反转根本毫无说服力。明明是为了吃碗醋才包的饺子,结果醋也搞不好,就别提饺子了,难看! |
|
用我朋友的话说是,第一次见到一部黑帮电影,全程都没在砍人,而是在丢人,全程尴尬看完,就跟评论区的台湾er说的一样,都这么丢人了,最后还换不来一个HD,如果大家是被题材类似于后街女孩而被骗进来的话,注定失望 |
|
总有种浓浓的贺岁档味儿……但就算如此剧情也有点太弱了吧,至少完全无法理解他们怎么就能一步步突破重围甚至参加决赛了…… |
|
无聊的烂片。 |
|
枪击和飙车特效一眼假,影响质感。
节奏不佳。气氛掉得很快。明明大家都在期待黑道跳舞,但进入这一part又慢又笨拙。
枪斗很杜琪峰加吴宇森。
远没有当年谈谈情跳跳舞的真诚乐观。
笨拙,手法笨拙。 |
|
舞蹈x杀手,昭和名曲听爽了,skm动作戏帅的! |
|
如果拍成迷你剧,把人物的个人变化再交代清楚些,里面几方冲突再营造营造,结尾戏剧化一点,在岛国如此怀旧的年代,至少4星起。 |
|
难看疯了,观感be like:一群学过跳舞但是基本已经忘光了的中老登在一个小妹妹不咋专业的指导下拿出飙广场舞的架势然后轻松闯进了专业舞蹈大赛的决赛。闹啥呢?整个故事其实还是常规的那种走反差路线的片子,类似于什么《辣妹刺客》,一边杀人一边扮演呆萌可爱人畜无害的少女。这个也是,表面是冷酷无情的杀手,实则是人老实心善良的舞蹈爱好者,真的好不思进取的剧情。喜剧性为零,动作爽感为零,舞蹈观赏性也基本为零。最主要的是,不知道从哪找来这么多丑绝人寰的男的做主角的,《辣妹刺客》好歹能看看颜值,这个能看啥,大叔大爷们的啤酒肚跟抬头纹吗? |
|
打发时间看看还行 |
|
作为爆米花电影还不错,看老头子跳舞还是蛮好笑的。但比想象中平淡很多,就是套在框架里拍的电影,这其实也就是内田又编又导但还那么高产的原因吧。仔细想想人物都有自己故事但又全部差口气。佐久間映画単独初主演おめ!(公開初日舞台挨拶LV@博多Tjoy) |
|
哈哈确实蛮精彩的 |
|
zbyt和skm你们觉得第一支舞晋级合理么😇 |
|
skm怎么又满30-25了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
|
快进着看完了,跳舞场面还算精良,至于剧情嘛,稀烂啊 |
|
夯!yuta帅的不行 |
|
结尾太烂了,本以为可以和去唱卡拉OK吧! カラオケ行こ! (2023)凑一对呢,失望 |
|
5个职业杀手为了杀人去学舞蹈参赛的故事,谈不上好笑,一般一般 |
|
全片宗旨:教练我想跳舞啊!!! |
|
很套路的小品电影。 |
|
那个白毛演员挺帅的 |
|
舞林杀手,歌不错 |
|
节奏有点慢,但是蛮搞笑的。。。有趣的成人童话总是以杀手题材出现呢😂 |
|
这就是我比较偏爱日本电影的原因,明明是个烂片,却总有点内容可以让你看得下去,资本主义可不是吃素的,没有回报那是不行的。白目的剧情,白目的表演,毫无技术,全是情怀,但还是会让你看得下去。 |
|
舞也不好看啊 |
|
居然无人点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需要带脑子的一部电影,居然还凑巧看了个舞挨生配🤘有笑有哭的,特别适合周五下班看! |
|
很好的创意剧本,可惜没有闭环。节奏一阵一阵,结局编不下去了的感觉。 |
|
豆瓣上这片子的简介给我整笑了 |
|
2026.6.23 |
|
不咋地,看椎名老叔他们学跳舞真的是虐待老人……主角团跳得水平最终也不太行啊跟其他对手团比差距太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