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么多角色竟然没有一个人有魅力,怀念2000年的欲望都市,那才是真正的曼哈顿打拼日记 |
|
没有一个是特别吸引人的角色和演员 |
|
我太爱了!因为自己也是在大城市社畜一枚所以比off campus更能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时代的老友记! |
|
非常可爱灵动的喜剧! |
|
一群中上层傻白甜套壳青春爱情片准备排列组合,虽然职场线过于天马行空了,但喜剧元素意外还不错,过敏那集给我看笑了,三星半。。。。。 |
|
等了好久终于开播了…我女儿真美!!两位女主都很美!!!(三个男的丑的奇形怪状)不过我女的鲁莽暴躁人设真的很好玩!职场轻喜剧好多年是没咋看了。// AJ的感情真的是太虐了虽然我也是站boss线但是迅速的be了属实有些sad,但我感觉以后还会纠缠的! |
|
在很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刷完了,也能从剧中看到职场打拼的不易,虽然剧中错综的恋情线让人还是吃惊,不过好在导演都轻处理了,倒也能接受 |
|
太好看了 |
|
虽然剧情离谱……但我还是看完了🆘 |
|
老友记类似的剧情挺有意思的
化学碰撞满分!
女主好漂亮! |
|
所有恶评在waterloo sunset响起时烟消云散,Mindy的剧总有种老掉牙的正能量,羡慕一直处在上行期的人。还是想说Jay Ellis好帅😍Mindy御用渣男配。AJ和Josh都太好看了谢谢Mindy文艺复兴般的选角审美 |
|
同类设定这部 mindy 出品真的就感觉得到她是真的距离真实年轻人太远以及有种还在传承上世纪老友记bubble地老。顺便看了几部mindy kaling编剧/制作的剧我真的即刻获得她是一个 super insecure 的人完全体现在她剧里所有的人物表演都动作过份夸张上,喜剧对动作大有需求但她手下的人就是已经夸张到招人烦了 |
|
老套,轻松但冒犯。只有印度裔和黑裔看起来在打拼,三角恋也是俗到不行。2026年了hulu是怎么在拍了那么多季使女后制作出这么冒犯的情节?富二代男第一次性能力太差所以Ghosting和荡/妇羞辱AJ,Davis普信男随地发情归来任是纯情大男孩… |
|
结局何意味啊 |
|
……这里面每个男的都让人想吐 只有男主之一黑人小哥好一点 没品又土的剧 |
|
风格节奏chill得像情景剧,帅哥美女扎堆,这两点就值得一看啦。PS多元化缺个亚裔面孔,拿印度人硬凑亚洲脸太扯了,虽然是个大美女。女主和老板搞一起的剧情就很恶俗了,叫打拼结果还是睡上去(虽然肯定会安排是靠自己的欲盖弥彰剧情) |
|
怎么做到所有男性角色都这么恶心的 |
|
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还不错。 |
|
情节像按了加速键,随处都是爱情的弯道,而我的注意力退化到看不下去严肃深刻的内容,匹配上了轻松虚幻的都市童话。 |
|
求求了,后面的故事线千万不要是邻居之间的爱情 |
|
看了第一集,有点无聊,没有吸引力 |
|
生活伴随剧 |
|
5 |
|
加油鹿小葵纽约投行版 |
|
有多喜欢女主就有多讨厌这部剧 再也不见了这部烂剧 精神损失费在哪里领 / 知道全球审美降级 但是至少得有人格魅力吧 什么都没有图啥啊 / AJ x Bill Abby x Austin 一集就磕上两对 好消息是下头比磕上更快 / 截至目前是这个编剧写得最好的一部 工作版老友记但是davis josh真的好讨厌 只要主角团不配平 就当人类观察日记了 呵呵 / AJ她妈端着蛋糕唱着歌就进办公室了 在此之前没想过血压竟会上升如此之快 // sue! |
|
还是挺喜欢这种情景剧的,感觉每个人的风格都是他们自己的极致。 |
|
异性恋好无聊,能喊出自己那么优秀却没有女朋友是个loser是事实,但跟那种理科男觉得自己能赚钱就能有女朋友一样有什么区别好恶心 |
|
男角色各个都是赛级嘉豪,可惜两位女主白天基本碰不着面,两人的互动好少。还有那位boss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原来是隔壁逆转狂篮的教练,这次是身份互换的职场恋爱。 |
|
为什么一定要设计跟上司恋爱。。。女人独自奋斗不行吗。。。玛丽苏的我好难受 |
|
追完来标记,是我喜欢的都市职场轻喜剧,能猜到剧情大概走向但这结局也太无语了吧……Davis真是三个男的里最没品最雷的,追求or搭讪不到就贬低,不觉得这种爱很恐怖吗;Josh老是眯眼皱眉说话很逼王但和AJ在一起的气场就不会让人讨厌;早就料到老板不会和AJ那么顺利。anyway整体还是不错看,静等下一季抬上来。 |
|
对美好职场的最后幻想 |
|
AJ宝宝太美太美了 男角色们人设没一个正常的 |
|
我是来看ella和avantika的,直得可怕,这些男的都好垃圾特别是nepo bby,我想念还有女同的tslocg了……🤷♀️ |
|
很诙谐好看。喜欢又努力又漂亮的Abby |
|
这个结局太烂了扣一颗星
很讨厌Davis啊又丑又自负又大男子主义,Josh明显是官配啊 |
|
看到第七集只有Abby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
一直都很喜欢这种轻职场友情群像像老友记的剧,我会一直follow的。关于AJ我是team josh!!期待下一季的故事 |
|
太土了 住city的什么时候都这么土了 |
|
0笑点,到底谁在吹是工作版老友记?老友记至少每个角色都很讨喜吧(Ross另说),根本无法笑出,看着觉得很膈应有股无名火。除了Kle略显正常,剩下一个享乐主义者自以为是精英男,一个巨婴自私富二代。
P.S. 结局也是令人窒息,就因为Davis打了Bill,AJ就跟他进入感情线?我不理解… 还好Abby可以重新返回时尚界,Girls,工作为大啊,感情产生得太莫名了… |
|
Mindy Kaling越来越不行了,或者说她的舒适区还是校园剧,同一套狗血+轻喜风格搬来拍都市职场剧就显得特别悬浮。不带脑子能看下去,但时时刻刻想翻白眼。五个主角全搞职场恋情,每一对都很明显是大雷,然后全都翻车,我知道是在点题但还是太离谱。内部又分成3+2搞多角恋,好吧。全员人设都非常奇怪,每个角色都展示出非常明显的问题,但都轻描淡写揭过了,是要闹哪样。以及非常想吐槽diversity的达成,黑人、印度裔可以有常规角色,东亚裔就只有充满刻板印象或极其讨厌的配角(给吴恬敏演的是个什么,许玮伦纯龙套),拉丁裔同样缺席,前一部《大学女生》也是。主角全是顺直人,没有queer角色,配角里搞两个老古板,还要被nepo顺直白男拯救是什么意思?严重怀疑剧组在暗戳戳搞事。大可不必续订,虽然有的话还是会看。 |
|
跳着看完。abby特别美特别美特别美无法移开眼睛。充满正能量的一部剧,but a little shallow |
|
太美化了吧 |
|
女主太美了,剧情太烂了 |
|
还会有第二季吗? |
|
nepo guy 好帅,boss好帅,黑人真tm抗老。 |
|
like it |
|
大家的事业线都非常理想主义,包括倒霉的abby哈哈哈哈哈,感情线可以说是梦到哪写到哪,看着像情景剧 |
|
老板打了asso睡了analyst应该可以直接被Fire并且直接拿这个去告公司了 而不是老板来fire asso |
|
下一季速速 |
|
2026.6.6 开坑成功!
2026.6.24 竟然和《好想做一次》的编剧还是导演是同一个人,好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