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主和萨沙在一起得了🤭 |
|
怎么才能拥有一个萨沙一样的贤内助🤔 |
|
没有第一季那种时刻紧张的氛围,失去了那种隐忍的疯感,真的只剩正念,那剧的特色就少很多啊 |
|
用一集的内容拍了八集 |
|
被服务员怠慢我真的会因为碳水大脑掌控情绪而发火。。
好了这会儿全世界都在和原生家庭和解了 |
|
正能量剧,支持
那咋我还是觉得萌!虽然没那么犯罪了,请加大犯罪力度! |
|
视听好像比第一季有趣一点,虽然结尾有点拍MV……这季引入【内在小孩】,算大众心理学概念吧,往前追溯应该到弗洛伊德精神分析,是不同的方法。一行禅师虽然也涉及内在小孩,但不算主要理论,没太明白为什么这样写。不过近两年我见过很多简中大众文化谈论内在小孩的概念,主打一个消费主义,小时候没买过的、现在全部买回来,小时候被管得太严、现在就彻底不再约束自己。这算重新养育自己吗?养育就是单纯的满足欲望吗?我们需要照见那个内在小孩来理解创伤,但决定还是得由当下的自己来做,只有行动才能带来改变。如果两季思路连起来,下一季看来要开始整合自我了吧 |
|
太划水了。 |
|
这季正念和谋杀的含量都没有第一季高😆玩了healing inner child概念,不过和违法犯罪的结合程度比较松散,主线也是过了几集才开始正式走剧情的,这次相对没那么严重危急(所以戏剧冲突不够刺激)。等服务员等到委屈这气我在欧洲也受过啊啊啊… 想说Sascha和Björn依旧好嗑😋很美味的tradyaoi体型差+很domestic很默契的partners in crime,摸手拍背护夫宠溺笑看得我爽死了。给共享电动车算碳排放、雷霆蒙太奇、日托班会议都好好笑,又损又狠油嘴滑舌老是哼哼唧唧的小律师摩多摩多😛(汤姆希林这个小身板还是太好嬷了、gaslight gatekeep girlboss AND malewife manipulate manslaughter ✌️ |
|
这一季的起承转合少了很多逻辑衔接点,但能看出来主创尽力按这个主题琢磨了。 |
|
甚至没有支线,非常纯粹的,听从并引导你内心的小孩。减少1/3的碳痕迹从减少1/3的小孩开始,听听萨沙的理智之声。 |
|
开头好柯南 你个律师也太能干了 |
|
降智喜剧 |
|
这个家全靠萨沙啊!最后两个人在地下室不会腐烂发臭吗 |
|
依然爽片,但男主有点让人讨厌了,尤其内心小孩太讨人嫌了。希望扶正萨沙为男一号。没有第一季的惊艳,沦为了普通的黑色幽默。 |
|
忘记第一季情节的我确实觉得鲍里斯很可爱啊,以为编剧最后会放过他😭 |
|
看德国人吐槽德国太搞笑了 |
|
萨沙实在太有安全感了! |
|
笑死很多刻板印象蛮精准,艺术硕士再就业、环保吐槽、开放婚姻关系。以及因为在柏林拍的好多地方好熟悉lol 比故作深沉的环保文艺实验片好看多了! 需要常看这种片改善在柏林的心情 |
|
“计划就像飓风中的雨伞,理论上有用,但不过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我们独自制定计划,或与内在小孩一起制定计划,希望世界会迎合我们的想法,但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巧合,计划A就会变成计划B,然后不可避免地变成计划C。
在某个时刻,你会在飓风的中心,想着‘那是命运,还是愚蠢的巧合?’但也许这就是其中的艺术,不是掌控一切,而是在混乱中保持冷静,还有呼吸。” |
|
精神分析,内在小孩,被忽略的愿望,创伤闪回应激
优雅的纵火犯
伪环保者家长会 |
|
8/10.
男主带着正念理论和“内在小孩”回归第二季,继续处理他的各种麻烦事。本季还是那种黑色幽默的风格,荒诞又不失逻辑。但是我发现两个问题,一,开始麻醉催眠鲍里斯的科特是怎么做到的?开锁,面对鲍里斯,给他静脉注射?二,促使男主和妻子和解的信是谁写的? |
|
越来越不好看了,但是最大惊喜就是Oh boy里那个Julia来了啊!终于和Tom一起有浪漫情景了!!哈哈哈哈感谢编剧导演找到她。 |
|
和正念关系不算很大啊 |
|
不好笑了啊也不紧凑 |
|
编剧偷懒,恰烂钱 |
|
第一季还有些结构和设想(比如每集的题目),第二季成为纯小品级趣味。娱乐娱乐,杀杀时间。 |
|
其实这内心小孩不就跟之前说“把自己重新养一遍”类似么,但小白男的家庭创伤跟东大比还是太微不足道了。皇帝煎饼确实comfortfood啊!另外吃的那家牛排馆看起来也不错,不知是哪家。对无脑环保党家长会的吐槽太搞笑了。 |
|
3.5 |
|
减少1/3 ESG 从减少1/3小孩开始 |
|
不如第一季,但还是很有趣。至少应付家长那一段是真的很好笑 |
|
相比第一季的紧张有趣层层递进,第二季过于小打小闹,束手束脚了。库尔特那么个菜鸟,又怂又坏又胆小,怎么会跑到地下室迷晕鲍里斯,又给他注射药物什么的,这个点讲的即含糊其辞又很不合理啊。喜欢萨沙,靠谱稳重值得信任。 |
|
第一季还有正经的中年危机,这一季就只剩下神挡杀神的虚构反英雄了(贬义。 |
|
14th June 2026。1.內在小孩(其實貫徹落實如何相處全季 真的只有我與我常在)
2.長襪子皮皮的口哨 嘴唇怪獸
3.忽視 建立信任
4.掉耳朵
5.跑步冥想
6.人生法拉利和划痕(心理治療是法拉利噴漆) 自用杯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完全綁定交配場景(有趣!)
7.吊車倒立 面罩合影
8.“別找我沒有意義” 水泥磚築的墳墓 鐵鍊格鬥 挺身而出的治癒。
|
|
没第一季有意思 |
|
7分,优秀的小品作 |
|
soso |
|
感觉两部电影就能拍完,拍两季还是太水了 |
|
节奏变慢了很多,情节不那么有趣,但对ESG的讽刺足够到位 |
|
吐槽极端环保的桥段蛮好笑的。 |
|
依旧精彩,依旧四星,依旧期待第三季! |
|
萨沙太可爱了 用心经营幼儿园 |
|
故事毫不出彩,对比第一季简直无聊 |
|
总归还是比不过第一季啊 |
|
这季人设崩塌了吧,轻轻松松害死了奥地利餐厅男服务员,一点都不内疚?反而最后成了夫妻二人联手的底气?整出个内在小孩,也是前后双标,最后不还是建墙弄死了两个人?这剧已经跑偏了 |
|
正念的部分还挺有意思的,和自己内心小孩和解,依旧巧合加黑色幽默,时长不长很快刷完了,期待下一季 |
|
怎么能有这么爽的爽剧,diemel越发sexy,sascha人狠还会照顾娃更是个完美老公,写给自己traumatized childhood的一封信拯救了这段婚姻更是解决了自己最大的麻烦,想要碳中和是吧?你家娃滚就行了!!爽得天灵盖飞起 |
|
不要给主角安排一个毫无压迫能力的对手。感觉第二季跟第一季的主角底色都不同了… |
|
和第一季差太多,很无聊,荒唐的趣味变成了降智。 |
|
没第一部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