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喜欢看这两公婆。 |
|
太好看了!目前三集追平,有大姐夫就很安心!大姐关关难过关关过!加油达顿! |
|
一入德州境,一生红脖情 |
|
我服了谁懂试了一个多月各种热剧,最后发现还是黄石系列最好看的救赎... |
|
黄石诸多衍生剧中最出色的一部 |
|
第四集太特别了,如果有野心,完全可以按照毒师系列抓苍蝇那集,纯拍处理牛,拍一整集。
鲜有这种观感,黄石宇宙第一次。听着大姐夫的枪声,我都要崩溃了。看着站在坑边的大姐,我都想替她瘫倒了。再次申明:大姐夫实乃黄石宇宙第一硬汉战神!
黄石宇宙迷人是因为写得够真实,现实永远比影视更残酷,谢里丹要么经历过要么听说看到过,牧场主不容易。
大姐全部身家打了水漂,难以想象后续怎么东山再起。 |
|
看这么有力量的作品,叽叽歪歪的文艺片再也看不下去了。
中文里的“犯法”,英文叫“站在法律的另一边”。再次体会差异。 |
|
剧情还是简单,先营造无底线的反派,吸引观众同情,再由主角大开杀戒。加一星给遇魔杀魔的大姐夫。 |
|
尽管黄石系列一直在鼓吹很多错误的政治观念和价值观,但,它难能可贵地一直在展现着某种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只有大天大地一出来,就在樊笼里的难兄难弟难姐难妹们就没办法不爱了。 |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牛仔,暴力,以牙还牙,决不退缩,我就吃这一套。 |
|
有点大失所望。已经看到第五集,还没有走上正轨,第一个牧场雷击起火废了,第二个口蹄疫被带病种牛坑死了,然后为隔壁牧场打工,家里的废柴竟然与人家的孙女颠鸾倒凤,丢魂落魄多次进局子。就这智商,情商,除了粗狂的西部、美丽的牛牛和马术表演,就只剩渣了。 |
|
一如既往 beth太酷 |
|
还得是黄石宇宙,消磨时光地最佳伴侣…… |
|
是我该看的 |
|
感动 |
|
为了姐夫无脑好评 |
|
各种buff叠纸太好看了 |
|
Beth还是顶配大女主,真正的达顿 |
|
贝丝贝丝贝丝,女战神,超喜欢。哈哈哈哈,黄石回来了,比法警小队正宗多了,是我喜欢的贝丝瑞普 |
|
目前来说 味很对 |
|
谢里丹终于不参与编剧只当制片了希望后面不要给我烂 真喜欢大姐这股子狠劲 |
|
咋还有衍生。。。。是不是太多了啊。。。。 |
|
看到就剩两集卡特疯了 所以四星 |
|
第七集把妈妈B塑造得太好了😭😭😭😭😭 |
|
矛盾推动点居然是杀牛 这么大的家族搞不了一个屠宰场 别逗我笑 |
|
Beth,依然是女王 |
|
还是那个味儿,现在第六集了 ,感觉至少得有三季,目前看没有任何毛病,每集都这么快。 |
|
创业不易!达顿家最后是儿子当辅警、女儿做销售、女婿是个工头 |
|
有艾德这老头,这剧就能看。。。 |
|
怎一个惨字了得 |
|
太喜欢Beth剧中使用的 低沉声线了,好迷人啊,真舒服。影片开场的牧场真美。 |
|
还行 厄运还是围绕着达顿家族..想独善其身是不可能的了 搞养殖真不是一般人干的 看着屠杀真是心塞..一周追一集真的很不爽 但是又忍不住攒着一起看 |
|
喜欢这个生活 |
|
节奏太慢 |
|
被beth姐迷的神魂颠倒 |
|
Yellowstone is like a castle from the shogunate era, where samurai, led by their shogun, fend off attacks and weather crises. Now the shogun is dead, the castle lies in ashes, and the surviving samurai have been reduced to ronin scraping by. Frankly, I’d rather they had died in battle or faded into the sunset on the horizon than watch this unfold. |
|
大姐和大姐夫好磕 |
|
两个角色之间的性张力大大大大大减弱,8集进行到现在已正式过半,然而两人甚至连相拥而眠的画面都不再展现…很难说主创们到底搞清楚什么是真正的卖点没有。与其说是黄石故事的正统延续,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部德州同人小说。 |
|
达顿牧场的第五集的整体水平,已经超过了黄石平均线,张力拉满!爆了!极为过瘾! |
|
老达顿是全美国最大农场主,蒙大拿州一把手,炮友都是国会议员,兄弟是州司法部门一把手,畜牧协会一把手,大姐头在国际资本公司做头目,手下的马仔各个身怀绝技人命在身,对抗的都是商业巨头、国际资本、州级黑社会,现在跑到德克萨斯州鸟不拉屎的小镇上,被群山炮欺负的跟孙子一样? |
|
目前来看就特么更新慢了点,一样的味道 |
|
依然爽爆,最爱剧集
当你放弃曾经的一切,离开淳朴的蒙大拿,来到野性难驯的德州重新开始一切,这本身就得充满勇气。
更何况他们遇到的难关更难,他们遇到的人更凶残呢?!
希望黄石宇宙永远进行下去,白右的魅力靠你了!牛仔的野性只有黄石能展现了 |
|
黄石完结后看了所有的衍生剧,1883 1923不用说了今年的法警小队 麦迪逊河谷和这部达顿牧场 最好看的是这部 有贝丝和rip就不会难看 |
|
爷青回 |
|
这两口子我能看八百集 |
|
beth和比乌拉他们俩好相似啊,女强人slay |
|
故事继续 |
|
原汁原味!黄石的味道!比法警小队好看一百倍了属于是 |
|
妈的 怎么能那么屌 凭一只小牛崽就能立马拉起观众的复仇共鸣 |
|
比法警强一些,前三集看下来又是一部标准美式样板戏,主角到一个新地方,有混乱邪恶的地头蛇,有善良守序的兽医,有守序中立的警长,有混乱中立的餐饮界经理。
小子卡特也是长的俊,上来就被千金小姐看上了。
总体评价低配版黄石正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