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给我拍这种东拼西凑陈词滥调的剧试试看呢,这安全牌打的土都埋到肥秋脖子那里去了。还好今天吃的午餐不是我喜欢的要不然我真的不会原谅这部剧,浪费我的时间 |
|
虽然挺老套的,不过算是个完整温馨的故事吧,日韩合拍就是有股韩剧的狗血味儿+日剧的鸡汤味。里面男女主配角性格都挺好的,哪怕一些前期看着像反派的角色底色也基本都是善良的,看完感觉被鸡汤沐浴了 |
|
又到了特别想采访演员的时候,你们知道自己接的是烂片吗 |
|
故事无聊但奈何淳实在貌美,下次挑个好本子行吗 |
|
这一眼望到头的剧情啊。 |
|
Ep02弃。 |
|
这男主到底是天真单纯善良还是蠢 真的不好说 怎么会有人被流放了还不知道自己被流放了呢 / 这都什么鬼剧情 太尬了吧 / 10-20年前的古早剧情 / 就看看脸吧 也没有能看的东西了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全世界的烂剧本多到白白浪费了这群好演员的时间 每年能看的剧本屈指可数 演技好的不红 红的演技一塌糊涂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爱看 还得让红的先挑剧本 一圈挑下来能剩什么好东西 这么多好演员没戏拍 烂演员一部的投资能顶得上几十部 这个世界真的是疯了 abnormal is the new normal |
|
日韩合拍是我的大雷,想看ssj所以鼓足勇气下了7集极速跳着看了下(实在烂得看不下去!)啧啧啧果然!【翻白眼】霓虹金竟然已经不思进取到这种地步搞这么土又这么烂的戏!【翻白眼】剧情、台词简直让我梦回看权相佑追公车的时代,白瞎了这么好看的ssj啊!!! |
|
古早韩剧的狗血,日剧的咋咋唬唬都被这部剧融合了,还融了点短剧…真是太难看了,太太太难看了 |
|
难看 |
|
时不时总想翻出来看看的电影艺术张力可圈可点,人文关怀简明扼要,镜头舒张而悠扬,营造出一种形神合一的巧妙意境(写意风格,声画相得益彰)。 |
|
至尊淳一主,怎么让人看着这么烦躁 |
|
诡异之作
至尊淳请离开舒适区转而演nc装x剧行吗求你了🙏 你的舒适区部部都难看 |
|
剧情一言难尽。
四星只为我的jun |
|
1080p 111 |
|
志尊淳的脸、都没办法支撑我看完一整集、溜了溜了 |
|
一棵不肯倒下的树,藏着最倔强的温柔与坚守,平凡又震撼人心。 |
|
小志貌美如花;剧情难看至极,结合了韩剧的狗血滥觞和日剧的嘴炮解决一切的虚无缥缈不合情理没逻辑,真是如网友所说:看看剧照就好,真追剧确实是给自己找不愉快。 |
|
两集弃,节奏慢得要死,光男女主小时候在医院门口说话360度闪回了多少次… |
|
太韩了,剧情就是说可以猜到下一秒要怎么演的那种程度。而且男主大部分时间又是个什么都憋着的性格,看得真的很难受。 |
|
评论就是五个点吧。。。。。 |
|
给颜值 |
|
什么年代了还跟这编酒店财团神话呢。劝你们日本人不要总为了塞丑男去搞没有营养的日韩合作每季一发我真是受够了 // 田边诚一终于迎来了他的照片角色 |
|
纯爱但无聊 |
|
每一集都槽点满满,一直在重复这句谚语…… |
|
JunJun可太帅了!!!! |
|
故事實在太無趣了,看到第三集就開始倍速了,但是很喜歡裡面京本大我角色的性格設置,很適合他這張臉。 |
|
姐妹变情敌,情侣变姻亲,两大浓颜也压不住这泼天的狗血剧情…… |
|
一次又一次地点题…但我想说这句话跟那些烂大街的鸡汤有什么区别让你们记了十几年…… |
|
天哪淳韩语说的不错诶。哥哥是熟人。1拉来了不少韩国演员啊,太神奇了拍韩国戏份和日本用的滤镜竟然会不一样;2哦哟男二抢走了男主在女主记忆中那个小男孩的位置啊;5男二坦白那句话是男主说的了;6在一起了,分手了;8刻薄经理什么时候成好人了。哥哥竟然是好人?和女主复合;10又来到了全员原谅的大结局 |
|
终于追完了这烂剧,资源还巨难找!不伦不类的狗血烂剧,三十年前都想不出这么烂的剧情,纯看jun的脸勉强能撑着看下去,男主哥哥稠还强行洗白,男主养母自己亲自去杀男主,这级别的人物还用自己动手?女主演技真的是很不错,jun跟法子姐姐竟然二搭都没共演,京本大我为何脸这么肿?我真球球了别让jun演这种老好人角色了,傲娇腹黑男才适合他啊!没有砍十次还不倒的树,这个台词简直跟孙悟空的金箍咒一样念的观众头疼 |
|
男女主没有BG感,甚至还没有男主跟情敌更有火花...沾了韩国背景就必须得出点儿意外是吧...最打动我一场戏是青梅竹马之间终于把窗户纸捅破,然后两个人都哭了。实话实说,看一个射手男演这样儿一个长期压抑自己感情的角色太憋屈了,给京本大我鼓掌,你做到了。 |
|
还算不错,志澊淳颜在江山在 |
|
志尊淳的脸真的很权威… |
|
志尊淳加入韩国财阀毫无违和感。想吐槽这个剧名,明明还有砍了一次就倒的树。 |
|
老天爷资源太难找了😔剧情也很套路但是志尊淳的脸真帅啊保质期好长…入山法子居然演女主姐姐惊喜同框还一直momomomo的幻视了qaq |
|
看了大半集 剧情好无聊 白瞎志尊淳这么好看的一张脸 |
|
第三话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发展太俗套了… |
|
两集弃,Jun我很爱你的美貌,但是剧情真的太老土了。祝你财阀二代演得开心。 |
|
对不起 这个鲶鱼系女主真的… 溜了溜了…就算男主是志尊淳都看不下去 |
|
三星给志尊淳这张脸,另外扣两星一是剧情太老套,二是女主鲶鱼系的长相实在欣赏不来,和男主毫无cp感! |
|
3.5/5,有时候治愈,有时候又很别扭,很刻意,别扭得我浑身难受,而且没有必要重复同一句话那么那么多遍吧,没有必要一直在回忆,也不用你找我说完他找你说,大家支支吾吾来磨磨唧唧去,半天没有一点剧情进展,反复就是在磨叽那点东西。。。 |
|
当年的小狗眼,现在长大了之后反而有一点违和感,不过看得出他在努力保存他的颜值。故事情节有点老套,所以有点看不下去 |
|
剧情感觉不怎么样
坐轮椅这件事真是一脉相承了 |
|
每集都说好几遍没有十次。。。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前面给哥哥塑造成坏人还以为有强大 我还想看男主那么难会怎么翻身结果下集就给我透露哥哥是好的 编剧也怕圆不起来了吧 这剧反派是妈妈 恼羞成怒给男主一刀真的很好笑 男女主在一起也很莫名其妙就因为这句小时候记了很久就喜欢吗 男女主也没有什么cp感...打着日韩合拍 剧本真的烂不能再烂了 |
|
就看了一集,太无聊了,一集都留不住人了! |
|
我就一个问题,男主养母这么多年都没想过自己做亲子鉴定吗?😅我为了志尊淳的脸都看了什么 |
|
剧情真一般…到最后只能看点尝试传递的议题。像是关于国籍、亲人与容身之所的执着;还有对身障人士的关注,敏硕最后才没有医学奇迹一般地站起来其实还蛮好的。有几句给桃子医生台词很好,比如“是那个会让你感到抱歉的客观环境不够好”,很专业且人文的关怀,某种意义上你俩确实挺配的。 |
|
一集弃,酒店风云?志尊淳这造型不好看 |
|
完全就是看志尊淳的颜值,滤镜真的开太大有种廉价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