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队目前最后的外传了吗…
这么短的时长,却依然把上一代豪兽者的人物形象立起来了,有血有肉,观感不错。当然如果能更长点就会更好了 |
|
芽衣你应该换个头发颜色 |
|
好感动……怎么才四十分钟我还想看更多关于你们的故事啊 |
|
还是战队好看啊,怀念战队了。缺点就是由于时长原因吧,显得队友下线的太快太突兀了 |
|
好看,虽然很短但是很王道的战队展开,豪兽依旧爱熊TV,最后白熊的哭脸看得太爽了有TV48集狼的感觉,好喜欢 |
|
稍微有点意思。 |
|
一个被灾厄之力影响的虎鲸破坏炮5050而引发的(几乎)团灭惨案😭 |
|
我天太牛了!唯一不足的是受限于篇幅导致刀的太快了,如果多拍几集铺垫一下一代之间的羁绊纠葛的话观感更好!而且剧情也和TV有呼应,看了外传再回头看TV的感觉会很不一样! |
|
【头号战队豪兽者:白熊起源】本以为又是那种陈词滥调的低成本的前代拯救世界,但却被这短短半个小时之内的人物塑造折服。它不是前代救世主拯救故事的丰功伟绩,而是他回忆中的那群填补他心中空虚的人的样子。在如此有限的时长之内,前代豪兽者的人物形象已经有了较为完整的轮廓,还有关于战队之间的团队友情这个永恒的母题,以及背叛、守护这么多内容,队友的牺牲和前代豪兽暴龙那句颇具讽刺意味的我的愿望是守护他人让人动容。反观隔壁螃蟹无限,已经播到第10集了,人物还是只有标签式的特质。 |
|
很不错。几笔就描绘出有个性的一众前代队员,又几乎都是特摄熟人。故事简洁转折有力度。 |
|
30分钟讲不了什么,很一般啦。 |
|
我就不是一个喜欢特摄剧的人,对不起 |
|
还没看过豪兽,因为有骑士的演员所以来看了下,整个并没有激起我看战队的欲望啊,这些皮套为什么要统统选择换色呢?还有他篇幅这么短,引出这么多新角色,根本就塑造不过来,后面就强行吃瘪制造悲情,硬要死,拉完了,看点就是坏女人好色大姐好可爱 |
|
简短有力,但不是很清楚一些和正剧里设定的差异 |
|
前传 |
|
换了编剧质量确实很明显上升了,原本tv挺讨厌熊手的,感觉也没啥出力吧但一直装逼装个不停,后面对于和灾厄直接爆了又感觉很赶很疑惑,看了前传之后对这个角色的看法也有改变了 |
|
比TV塑造功力强太多了,每个队友都刻画得很到位~ |
|
没有看够TT |
|
神中神 |
|
太短了,再拍50集好不好Q口Q |
|
所有人打开这部 |
|
一个小外传把前代所有豪兽者的形象都塑造的相当丰满,正是过去的惨烈才造就了现在的神明 |
|
目前豪兽者的最后一部作品了 |
|
听名字还以为和原生之初差不多,看到最后白熊变成豪兽狼也是哭了。况且时间也是真的快,歌查德里面的冥黑大姐也长大了 |
|
比起tv,我更喜欢这一代的人设,剧情走向也更加写实,例如嘴炮完全没用,战队成员的牺牲。就是展开有点过急了,如果再加点时长用来铺垫的话会更加自然 |
|
篇幅受限,节奏太快了 |
|
角色魅力沒有感動到我 但出了會看 |
|
前代演员的演技都挺好,不愧都是演过特摄的 |
|
太短了! |
|
这个时长倒也没指望写得多详细。上一轮老特是不是太摸鱼了,专武也不给,自己人被灾厄侵蚀了也不管一下。 |
|
剧情一般般,但最后的callback设计得不错,比vs好看,诠释传承这一点做的比vs好,感觉比vs那部更适合作为战队完结作,这部就是目前超级战队最后的作品了,感谢多年的陪伴! |
|
别的都好,就是这变身舞实在一言难尽……虽说这类特摄战队剧为了老少皆宜,且受众多偏向低龄儿童,但你也别弄得这么儿戏啊,那变身的起手式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幼儿园的手拍铃鼓,囧~ |
|
满分外传,简短但对人物和情感刻画深入人心。 |
|
吃剧情就不说了,小日子最后又给自己颁和平奖了?正好结合这两天又去参拜神厕了,真是应景啊。 |
|
就这么半个钟的故事老贼还能写出一个从不熟到直接团灭的故事,上一次写死人回忆录还没写爽是吗,你这人是不是有点太缺德了(不是。不过这个时长里故事的结构还是不赖的,节奏差点也可以原谅。
我真的好喜欢木村魁希啊,正片里演的一种玩世不恭但又成竹在胸的熊神的状态就很不赖了,这次作为初出茅庐结识伙伴的状态也演的特别好,尤其最后的哭戏真的好有感染力,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小火一下了。 |
|
倒也是延续了一贯的屁大点事就苦大仇深的底色,不是剧本有多好,是演技救了这铺垫严重不足的痛苦叙事,不是说不能痛苦,而是这种痛苦作为熊手的改变以及行为动机来说显然是不够的,不该省的都省了,该省的都加进去了,比一般TV都长,这本身是有优势的,但演出没办法掌握那种时间过渡感,让人感觉这还孤狼?这只是个不会交朋友的中二病患者吧。这倒也是跟远野是一脉相承的………… |
|
太紧凑 |
|
好看 |
|
正剧才是外传,外传才是本体!即使压缩地赶地拍了些样板戏,但战队模样对味了。熊白才是No.1! |
|
2026.4.19 |
|
10分 |
|
好看 |
|
很完善的一部外传,老牌编剧就是好,但对我搭建豪兽者世界观完全没用啊喂! |
|
要是时长能长点就好了 还挺好哭的。。。你要活下去成为拯救世界的神 |
|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
|
这是神吗 |
|
最后的战队外传,剧情也太惨烈了……补完了熊神的过去,也让TV中最后牺牲自己肉身成神消灭灾厄的形象更加鲜明,熊手真白果然是整部豪兽者里最帅的男人。超级战队你回来吧……没有战队看的日子我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
|
好看 |
|
意外的非常不错,很短的篇幅就构勒出很立体的一代豪兽者角色形象,虽然老套但是很经典咏流传啊,感情是到位的,不错不错。 |
|
整部外传虽然时长短,但也回收了TV关于熊神不信任牢特和不用虎鲸枪的原因。而且看完后感觉很不突兀,看完真的只能说…熊神是真正的“神明no.1”(牢特这个神反倒显得…不予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