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岛国的不伦剧又进阶了!开始跟ghost开展不伦了!虽然说是不伦剧,但里面又融合了美食题材,意外的学到了意式芦笋烩饭的做法,也算没浪费我的追剧时光。我能理解木南晴夏姐姐为什么会迷上高杉真宙真,但我不懂为什么高杉真宙会迷上木南晴夏? |
|
木南晴夏和高杉真宙演CP就很奇怪,一眼就感觉差着辈分呢,但要是换一下,换成玉木宏和波瑠,一下子又感觉很有CP感 |
|
科幻厨房 反派顿悟 女主过度被动 |
|
ep2弃,完全共情不了女主,看得火大 |
|
前面男主还是鬼的时候还挺有意思,后面围绕女主老公的公司剧情相当无聊,最后一集人物性格还大转变,真是烂啊 |
|
日本人到底在干嘛系列,这都不离婚留着过年吗?且不说这个老公完全就是刻板印象到让人气笑的反派人设,女主也是天生忍人被家暴成这样还忍了又忍,然后这时候还端出个男鬼跟女主暧昧想干嘛……重点人家还不是真男鬼只是昏迷了😱我都不懂这个剧情的卖点是啥?要看女主一边被无止尽的家暴一边跟男鬼虐恋情深嘛?既不甜还很让人无语,感觉是来虐待观众来的 |
|
真不行了怎么家庭主妇出轨的狗血剧情已经跟鬼演了… 葡萄和阿紫俩人完全靠演技支撑完了这部剧让人没有很出戏,可是真是毫无一丝张力🤣 |
|
1/5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佩服编剧能把不伦写得如此“清新脱俗”。灵魂出窍兼失忆的主厨和被丈夫PUA的家庭主妇,因在月夜之下共同做饭的经历慢慢爱上对方(虽然完全看不出怎么就爱上了😅 为了不让人鬼情未了bad ending出现,编剧以“完成最终一道菜”为由让主厨灵魂归位复活;为了男女主能包饺子大团圆,让主厨始乱终弃、让丈夫和恶毒婆婆自曝入狱。最惨的还是主厨的未婚妻,坚守陪伴却换来背叛,她到底做错了啥🤷 |
|
这是觉醒后不伦题材的剧? |
|
Ep03弃。诞生了在同个屋子里,一边和死鬼老公一边和真死鬼情人过日子的新出轨模式,是属于日本妇女们的最终幻想了,谁不想要在厨房给中年无能的老公做菜时有个小鲜肉花美男陪伴自己呢。 |
|
第一集有任何剧情可言吗? |
|
深夜厨房构筑温柔秘境,料理治愈伤痕,成年人的克制爱恋裹着奇幻氛围感,在压抑现实里寻得一丝救赎与出逃。 |
|
无聊人鬼情俗套包寿司。出轨夫已刻板冷暴力到人神共愤,但作恶是要外包给婆婆和下属的,女二纯冤种男友躺完ICU醒来移情别恋。人设唯唯诺诺互动毫无火花的不伦剧到底谁要看,高杉和木南的cp感不如他俩配偶合作的晨间剧《阿浅来了》。 |
|
这真的比短剧都离谱,真是离大谱 |
|
好特别的恋爱,前期挺动人的。能理解女主对男主心动,但不明白男主为什么喜欢女主,女主还不如女二有魅力。结尾太假了,商人都是不择手段逐利的,自首不符合商人本性。 |
|
没看出来怎么做菜做着做着就情投意合了。醒来之后的剧情更是磨磨唧唧,真的没有拍满11集的必要。 |
|
原本以为是不伦 现在看起来是奇幻爱情美食番 好看好看(继续观望 mahiro太贤惠了哈哈哈哈// 全剧终 节奏太拖沓了 大概第2第3集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及格线的剧集 但是看在是美食番+mahiro的份上 多+1🌟 |
|
这季意外的最好看的一部。最后强行要等两年再在一起 |
|
很标准恋爱番 脸赞哈哈 舒缓焦虑心情 |
|
(5/15)对女主实在是没眼缘,既不觉得漂亮,人设又非常令人烦躁(一会儿包子、一会儿圣母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产生得也非常突兀,还破坏女主人设;真是为了看小葡萄的牺牲啊,悬疑剧一旦开始就不想弃的毛病真是给自己找不痛快。////终于是完结了,烦死人了!最后还洗白冷暴力DV丈夫,女主的“圣母感召力”简直有如神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为嘛啊?凭啥啊?这生贴硬给的buff啊。 |
|
日本主妇剧看得我一肚子气…共情力强究竟是我的福?还是我的孽?! |
|
高衫宇宙的性张力可以说是0 |
|
1080p 111 |
|
卡司不错,喜欢小葡萄的颜值。前面剧情挺浪漫,月亮、美食、人鬼情。可惜从男主醒了开始就完蛋了,女主圣母心又软弱,剧情推动无力无逻辑,最后还是靠嘴泡解决一切的老套路。 |
|
不仅是难看的问题,这剧情简直让人生理不适… |
|
剧情一般般,特别是最后一集又是坏人忽然之间醒悟了,不过真的很喜欢这种暧昧的姐弟恋和人鬼情,阿紫真的好温柔,我是男的我也会喜欢上你的,男主穿厨师服也挺帅的 |
|
5/10。男主醒后的剧情太狗血弱智了,像湖南台15年前会播的那种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包括感情线走向也很陈腐不讨喜,男主幽灵形态没有记忆的时候给人感觉还是治愈暖男,恢复真身后完全变味,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跟女主表白是什么精神出轨渣男行为,看得我眉头直皱。 |
|
这是不伦题材吗?怎么能如此清新无聊白开水?没救了没救了 |
|
看名字是不伦剧,看日文原版简介是灵异剧,看了一话发现也不是美食剧,所以这是个什么剧。 |
|
一集 |
|
小葡萄也是为你牺牲了太多 |
|
剧情一言难尽,俩演员也完全没有CP感。 |
|
男女主时强时弱的道德感令人摸不着头脑,且男二出轨和家暴难道都是她妈逼的么,强行洗白一件是一件,难道不分裂吗 |
|
能不能别把观众当傻子。。。。。。。 |
|
前后的割裂感实在太强,完全是靠演员好感度来支撑设定的一部剧,谁看了不说一句女二为什么这么可怜。 |
|
寡汤寡水,拍得太平淡了 |
|
第一集剧情就分分钟猜到了,比如男主肯定没死。婚前劝你回归家庭,做了主妇就pua你,在外搞事业女性。男主被女主神神叨叨的老公害,幽灵在他家厨房徘徊。编剧认为这个套路可悬疑了,交代了三集还没交代完,而观众也猜不出来。 |
|
看cut食用 |
|
跟有什么大病一样,未婚妻不听人讲话,一堵气就走了,女主已经把故事串起来了就是不还人食谱,不告诉关系网,墨迹了一集才给,用一集多时间来体现人物的纠结 |
|
感觉会烂尾,但是喜欢木南晴夏的演技,发现最近霓虹影视作品很多表达是死后是平行世界,只是相互看不见彼此,挺好的设想。
剧情实在太烂了。 |
|
- |
|
神奇的设定 |
|
其实设定很新颖,但最后落于俗套狗血。但男女主都很喜欢 |
|
两个那么漂亮的演员怎么会拍出那么难看的戏,一集弃了 |
|
不伦拍成这样也是人才啊。好无聊。冲着高杉真宙的脸也看不下去了。演什么都一个样。 |
|
在本季一众癫剧里面也算是癫得比较上乘的了,最好看的应该是厨房做饭戏和帮林太郎成佛那一集,其他无论是逻辑还是人设都只能说编剧真的很癫。 |
|
编剧是不是也觉得剧情人设实在太老套了,所以加入了灵异和解谜元素?但是并没有用。本来很期待木南晴夏演女主的!可恶! |
|
好土,但爱看 |
|
啊啊阿飘? |
|
剧情一坨就算了,男主和女主及未婚妻都没有cp感,女主一点魅力也没展现一直唯唯诺诺的男主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了。姐弟恋的话男方人设可爱,忧郁阴湿,魅魔都不错,但这部男女主像两个断情绝爱的人,无聊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