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对此感不到厌烦 |
|
恶役系列还是蛮喜欢的,说白了不被嫉妒变得不理性扭曲,专注自己的人生,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发现人生已经足够美好。从王子角度看还是蛮新颖的,和直树一样天才最开始只是想找乐子,或者一见钟情了自己也不知道,好奇想多了解多见面,见面高兴这就是喜欢的开端,而且聪明的人最讨厌的就是被控制和其他自作聪明的人 |
|
看点属于男主蛮帅吧 |
|
这个op和ed的经费简直要爆炸,但是正片里的制作又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给力。
剧情是新颖的以男主视角来讲述穿越者未婚妻的故事,可以继续看下去。
好看,每个季度都需要一些这样不用太动脑的动画片,并且剧情还算不错的。
高开低走,后边两倍速,正常的,这种番到后面我都会没兴趣看然后直接两倍速,其实跳过一段也不耽误剧情。 |
|
最爱的纯爱恶役终于来了((o(´∀`)o))制作组厨力满满本原作党看得超级开心.jpg |
|
弱智純愛小甜文 |
|
无脑的剧情看的超级开心 |
|
及格吧 |
|
男主战力约等于游戏制作崩坏成精版。 |
|
女主弱的傻白甜的让我脑壳疼 |
|
很适合睡前无脑看,大概三个半小时看完的前7集动画和剩下3卷漫画(共6卷)。感觉属于经典的驯服机器人男友类型,节奏很快,剧情挺爽,就是女主有点咋咋呼呼的(袁湘琴类型),以及发型我不太能理解。 |
|
说白了就是披着角色反转的皮,底子还是傻白甜万人迷女主和刻板恶女的故事(然后给男主疯狂附魅……)。后面女二愿意为小鸟去修道院那段反而让人物更立体鲜明有魅力了。 |
|
动画节奏快得飞起,腹黑吐槽男和小太阳女主的互动太戳了,可爱到不行。 |
|
可爱!美型。 |
|
第一集明牌已经看出了女主小学鸡的思考模式,男主龙傲天女主没脑子极其无聊,厌蠢症犯了 |
|
动画节奏超级超级超级快,吐槽役腹黑男主X小太阳女主很可爱。5.16看到第七集都点无力,漫画里最香的部分“我恨你恨得要死”动画表现出来一点张力都没有……减一星 |
|
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人物不崩,节奏很好,原作底子好就是靠谱,美美等结局了。ed真好听,画的也好。 |
|
《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姨妈不舒服 看看吧 |
|
看在原画二原都是同胞的份上给两个星吧,画动画很辛苦又没几个钱 |
|
这一款就完全是假恶役,只是傻白甜女主和愚蠢恶毒女配换了个身子演老剧本,恶役本来反的就是这种套路,所以这种缺陷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
|
刻意傻白甜的女主和犯蠢自大的女配锁死吧,看累了 |
|
打发时间 有些小片段还挺可爱的
比如腹黑男主被自己人实名吐槽的时候
聪明男主听不懂女主说啥的时候 |
|
除了女二每次出场都让人觉得厌恶之外,其余剧情都让我看得很开心,希望续作《自称恶役千金的妻子观察纪录。》也能动漫化啊... |
|
这题材有些泛滥了 厕纸 |
|
第一话比预想的做得好,小林裕介多配男主,这个声线特别好
最后一话太甜了!!一定要出第二季啊!! |
|
感觉霓虹很爱这类所谓“恶役”题材啊,但说是“恶役”,只有名字遵循了这个主题(ͼ̤͂ ͜ ͽ̤͂)✧剧情有点弱,看在人物美型的份上三星吧 |
|
制作好精良,感动/未完结,心痛 |
|
不一样的恶役动画,很甜 |
|
属于是一直在给男主赋魅。。。压根看不出来女主的优点😅纯傻白笨
恶役里非常无聊的一部,经常刷到第七集的切片所以被吸引去看的,剧情实在太无聊了,一点张力都没有,不如看剪辑后的短视频 |
|
画风太幼了,全员一张脸。而且女主只是名义上的反派,实则传统白花女主。看到第六集女主被推下楼梯真是绷不住了 |
|
节奏好快 男主腹黑宝宝嘿嘿嘿 |
|
动画组不够还原 |
|
女主太萌了 |
|
以王子的智商和城府,他居然不厌蠢?不可理喻 |
|
看完ep5弃了,难以理解女主的脑回路,为什么非要强制男主走所谓的剧情线啊,每一集都在不断强调这件事,推开喜欢的人让他和别人在一起这种剧情真的很恶俗。配对人设也很老套,主角本质上还是风云校草爱上傻白甜真善美的我。能看到5还是因为男主的吐槽以及别人总暗搓搓骂男主大魔王好笑。 |
|
多久没追甜番了 |
|
另一种类型的傻白甜x腹黑 |
|
喜欢喜欢 |
|
霓虹轻小说的缺点在于故事像尿一样从大脑里流走。 |
|
挺无聊的 |
|
嗯我的预期是卡特琳娜,剧情对于这种类型的剧还不错,但女主是否有点丑了。。 |
|
还挺有意思的 |
|
看了不给标系列……制作算不错啊!而且是从皮笑肉不笑的男主角度叙事好新奇呢,女主也好可爱!圆嘟嘟也可爱!!ED好听画面也好美好有质感,两人拥抱甜啊啊啊啊啊!婚礼集节奏内容都好棒,真的是完结撒花了! |
|
难看,我说难看。| 1:女主的声明我完全没搞懂,她到底在说什么…… |
|
漫画画风远胜动画!而且这种跨时间、小篇章的叙事放在动画上确实显得节奏太快。还是力荐漫画。但看的时候,必须要怀揣好这是10年前以前的作品的意识,不然这种傻白甜女主+腹黑男主+配平情侣+女主变坏的设定也少不得引来嘘声一片、、但无奈画风美丽人设很萌,因为是男主的观察日记所以心理活动雕琢很美妙,作者很懂阴郁重男之美味,一二三开始吟唱人生中第一次对你恨得要死你说和女主角在一起才是幸福吗我无论如何都不这样认为 |
|
漫画里女主没那么蠢啊感觉( |
|
不喜欢很咋呼的女主,完全不懂设计成恶役的意义,女主就是一点都不恶啊甚至有点蠢而且莫名其妙就全盘托出了 |
|
古早女主穿越这么拉吗…应该只是这本拉吧,为什么翻拍这本,才几岁的小女孩减肥把自己饿的皮包骨头,这是人间的东西吗。高光都在男主,女主起了一个知道剧情走向的工具人作用,戏份甚至不如几个男配。 |
|
感谢陪伴!这么久以前看的作品能被这么用心地动画化真是太好了,制作水准稳定总之真的是很踏实平稳的作品……虽然套路但看得人开心就很好啦! |
|
阴暗男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很难得有全程以男主视角展开的番,居然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