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拍动画了,又不需要请原班人马配音,不蹭一线角色热度,专捧冷门角色,这迷之自信是谁给的? |
|
都动画版了还捧你那个惊奇智障少女呢,旺达也是倒了血霉都黑化多少部了,经费还是足,打斗特效是真拉满~7.5 |
|
半身死灵版美国队长随身滚盾攻击,进击的巨人大灾变从废土打到海底暴君,红死魔宴会众神乱舞雷神暴走,无限绿巨人护卫队蛛网头颅月光刀锋对决全球超英丧尸团……很明显又是一个疫情封控时期的项目开发,打得确实热闹开心,这不来个第二季实在说不过去 |
|
看着还行,延续了漫威现在电影的“没啥意思但也可以看看”的风格。 |
|
结局不是合家欢好评,果然旺达还是最牛的造梦者。但让卡马拉当主角还是get不到一点。 |
|
虽然是个坑,但比神奇四侠和美国队长4好看……(人在2025年的评判标准就会变成遮阳) |
|
还可以 看这些英雄被踩成酱挺解压的 |
|
一直在等更新,今天才发现就四集😢 |
|
很多人物塑造得比剧好 |
|
不带预期去看还行吧,不过以卡玛拉为核心太烦了 |
|
别捧你那破惊奇少女了行不行😅 |
|
迪士尼已经被丧尸病毒感染了 |
|
趣味性不错,还挺解压下饭的,很多边缘角色拿主要戏份,复联里的几个老家伙再被拿来解构嘲讽一遍,死得乱七八糟…一些地狱瞬间:只剩上半身的丧尸美队依然熟练操作盾牌,在地上滚来滚去;回到地球的索尔和火箭、格鲁特直接被丧尸灭霸轰击,飞出火箭的浣熊骷髅头…… |
|
设定这么大,最后还是打王八拳,想象力也就这样了 |
|
Marvel Zombies 证明了 What If...? 系列其实更适合围绕单一核心主题来构思限定故事;这种方向不仅让叙事更聚焦,也充分展现了多元宇宙概念的巨大开发潜力。 |
|
故事延续假如第一季结局,但是,主角团换成了捧不起来的冷门角色,开局凯特抽象送死,铁心反而像个人。
最难绷的还是惊奇少女,本来角色塑造就不行,这部里旺达就想找她,她就想找新星军团,最后还妥协旺达把整个地球都变成西景镇幻境。你不如把主角改成美国小姐,动机反而更合理。
红色守卫更难绷,被美队咬了不变丧尸,梅丽娜牺牲,叶莲娜牺牲,然后他吃了旺达用丧尸变的食物变异。
刀锋成了月光骑士,黑豹单腿与灭霸同归于尽,也算是这里面为数不多的正经人。蜘蛛侠和蚁人戏份不多,浩克成了能量空壳。
女武神把旺达引进阿斯加德不愧是神人。雷神实力强但是打旺达帮忙给主角团拖延时间的时候,这帮人就在飞船里看着他打,就得等一句赶紧走触发关键词。
还有文武为了救尚气给了十环自己死了,结果尚气把五个分给凯蒂,那还不如文武自己留五个。 |
|
爽片 |
|
丧尸大乱斗,无限浩克对战旺达索尔真是毁天灭地,可惜篇幅太短了。 |
|
【漫威丧尸】松弛感十足,这可不是夸奖,一个末世丧尸题材的剧能够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也是无敌了。所有角色一个劲的讲笑话抖包袱,你漫威即使搞了限制级也还是跳脱不出PG-13的制作模式。而且为什么要和丧尸近身缠斗?丧尸的牙和爪子好像就避着主角一样。丧尸为什么有智慧?这样搞了还有个屁的紧迫感啊,无论你把救世和生离死别写的多好放在这个环境都没用。而且这个故事从2021年《假如…?》之后等了4年,还是要设悬念,请问主创,你便秘吗? |
|
挺爽的,但又感觉看了预告片 |
|
70分 |
|
不敢想把whatif的预算投到这部会有多炸,对故事的重塑和人物强烈发差感,完美的万圣节大餐,尤其配合线下的首映礼,不得不说是动画部门的一次胜利(果然超英时代只有动画和艺术设计才是王道)也能看出漫威在为之后可能的暗黑宇宙和刀锋等超自然故事做准备 |
|
打得还行,胜在一个量大。角色包袱还是太重,感觉任何老角色塑造都难免放在多部作品组成的宇宙中审判,而新角色又暂时大部份扛不起大梁,mcu快重启吧 |
|
比较弱智。毫无情节。 |
|
烂威特有的把一切题材都搞成大份青少年剧,把整个mcu写死是这部剧唯一的存在意义 |
|
都丧尸宇宙了,还是旺达是反派 |
|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
漫威居然把自家这几年不成器的玩意都拉出来,然后都给血呼啦得整死了,还挺解气的,要是最后旺达能把惊奇少女分尸了我给五星。 |
|
EP1-2:我就想看看,丧尸这种大腿题材,好莱坞还打算怎么啃,啃多久,不带脑子地想就行,🚾
EP3-4:果然TM徒有酷炫的特效,零剧情🚾 |
|
想是喝了四杯机打可乐,还是让双城这种腻乎乎的汉堡噎死我算了 |
|
创意很好,但是内容不行 |
|
战斗部分不错 |
|
第一集太差了 |
|
如今漫威退步成这样啦?拿些配角小卡拉米来充当主角用且故事依旧乱七八糟,自从开启多元宇宙后就没一拿得出手的作品。人物众多风格众多但内核不精彩也没创意看不出清晰大局脉络,更可气的是归迪士尼旗下后漫威作品低幼化严重完全没把我们成年人当观众。心想这次与僵尸题材结合会出彩些没想到更垃圾,除了特效动作场面算业内水平其他一无是处,简直四集我都嫌浪费时间。不如去看隔壁DC的《和平使者》第二季 |
|
认为比最新的what if好看,所有角色死了的活着的(不过好像最后没有活着的)除了女主都塑造的很好,惊奇女士这个性格真的不适合活到最后,太奇怪了,她可以牺牲时牺牲的非常有个性,乐观切话唠,但她这种绝对不能挑大梁,而且漫画版这个一点也不像本人啊,我一开始都以为这是阿美丽卡,这漫画版比本人好看多了😅为什么主角不能是能力更强的阿美丽卡,除了奇异博士2以外为什么不多介绍一点,同样是新人,抓这个破惊奇女士搞啥?? |
|
5. 你先别管剧情有没有想到哪写到哪,故事融了梗多少电影的梗,你就说血浆足不足,打得爽不爽吧。 |
|
尚气十环真绷不住,你老爹自愿放弃生命传承给你十环救你命,转头分五个环给女朋友给她做超级英雄,女英雄就这么捧的? |
|
AI写的剧本也比这个强吧 |
|
作为假如的衍生动画整体的质量还不错,但是既然做了脑洞大开的动画,却没有在故事性和逻辑上下功夫。短短四集看似紧凑的快节奏和大尺度的血浆却毫无逻辑可言,莫名其妙的用惊奇少女来带动主线却自始至终也没说明白为什么丧尸女王(绯红女巫)需要卡玛拉。几条线牵强的汇聚在一起然后进行了一场乏味的大决战。好在动作戏过关,刀锋骑士帅的脱离了群众。且看第二季怎么填坑吧。 |
|
故事结束在第三集反倒更好,惊艳程度还是不及《what if》那集。 |
|
期待放平的话,观感反而还不错,可是漫威真得好好想想他这些新角色到底受不受欢迎.... |
|
这都什么玩意儿……拍的……结尾也没个正经的结尾,想包饺子你就好好包啊留个烂尾的剧情真恶心。又是女巫统治世界,又无聊又烂。主创是有多讨厌旺达?推进剧情全靠死人,友情,羁绊。不会编就别拍了。 |
|
漫威还是迷失于重新定位,内容上为了计划中的那盘大棋,每个阶段能给的内容极其有限,为了受众最大化又不得不让内容低幼化,空有一个很棒的创意设定,最后出来的东西就是鸡肋。 |
|
最后大战相当牛 |
|
大场面。 |
|
What, who, how…能不能不要再捧惊奇少女了真的没有人care她的.
另外我完全没看懂整个故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最后又怎样了. |
|
团灭,仅限地球。 |
|
算是后复联时代吃的比较正的一餐了,新阶段出现的人物也都悉数登场,动作设计干净利落,整体也很有正统丧尸片的味道,作为漫威脑残粉+丧尸电影铁粉,很难不爱这部迷你剧 8.5/10 |
|
好样的,都死了。 |
|
不断的逃亡和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