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较简短避免了台剧的不少毛病,如拖沓、节外生枝。教主这里总体很稳重,温柔多情,算个还不错的男主。林以真在家有仙妻里很可爱,但不太适合古装,特别是角色苦情,特别是有何晴衬托。她其实演技过关,这里演的也认真,但她的周桃儿让我觉得腻,她的金瑶则太过凌厉张扬,不讨好得有些反派感了。何晴的金瑶是善良稳重冰雪聪明很可爱的大家闺秀,像宝钗的个性+黛玉的身体状态,到林以真这一下子成王熙凤了。 |
|
0 |
|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
|
我小时候觉得何晴好看,现在还是觉得何晴真的好漂亮!!! |
|
我小时候把他当恐怖片 |
|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
|
小时候看的,只记得一首诗了。 |
|
貌似是《太平广记》里的故事,改编的很好,传统乐器把奇情氛围烘托的很到位,演员也演绎出了情天般的牵绊缱绻。 |
|
这部剧找不到片源了,双女主超美 |
|
周桃,还有那个谁?灵魂肉身互换的……小时候超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但是没看到结局啊!从此怨念深种啊!!!!!!! |
|
躲在外婆被窝里看的呀。讲什么的全部忘光了。就记得女猪是家有仙妻里面的何莉莉。 |
|
对两位女主人设的塑造有问题 过于工具人 |
|
何晴颜值高 |
|
这部剧我竟然看过!印象最深的是金瑶这个名字,她真的好美 |
|
童年时期印象很深的惊艳的颜值但是被内容吓到了 |
|
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一部电视,重温一遍还是那么喜欢😂 |
|
童年的时候有被吓到。 |
|
一直以为是聊斋中的一个故事 |
|
小时候看的,何晴真美 |
|
童年回忆,双女主都很漂亮令人印象深刻。以前的电视剧真好看,剧情服化道都好吸引人。 |
|
补录-我居然看过 |
|
崔护CUT。要不是何晴我都不一定能撑完。懂所有惋惜老马跟何晴又be了,金瑶在世时和崔护又理想型了一回,就算后来借周桃还魂跟崔护在一起,我也要看着何晴的脸来演才心悦诚服。崔护这对谁都好的设定仿佛张无忌另世我,以及老马cp站女二大概是什么定番。我算是被老马的好作品惯坏了,这水准应该是我能看完的下限了。 |
|
剧情逐渐聊斋……崔护好我知道,但是2个女人抢成这样…… |
|
人面桃花 小时候看的。就记得名字了。 那时候家里应该买电视机没多久。 |
|
林以真更漂亮气质更好,不愧是湾湾一直以来的御用女一 |
|
这首诗不仅被文人YY,还被拍成了电视剧?找何晴倒是找对了。 |
|
朱羽风 |
|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多年以后,我依然记得这首诗。 |
|
只模模糊糊记得桃花、美人,找到剧名全靠还记得这段歌: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啦啦啦啦隆
爱恨不在是与非,
爱你爱我和伤悲,
潇洒永远学不会,
人面和桃花春风都笑醉。 |
|
两个大美女,一人两颗星 |
|
沉迷在马景涛和何晴的CP中,但be了 |
|
已经忘记剧情了. |
|
对马景涛饰演的角色很无语 |
|
至今我还能唱主题曲!!!!! |
|
很小的时候,地方台播《大力水手》、没版权的港剧,还有我每天都要看的“选美”节目,至今不知道是什么选美,只记得有走台步的画面,给边远地区什么都没见识过的小孩看看花花世界。那时最爱看的电视剧叫《人面桃花》,也是整天挂在嘴上,幼儿园的午休睡不着,心里还在想着这部剧。两个女主角我只支持一个,因为她更美丽温柔,为她的命运挂心不已。有了互联网后到处找这部剧的信息,知道那个古典画里的小姐是何晴。人家说小孩觉得美的是真美女,后来见有娱评人写她感情里恃靓行凶,我只觉得写这话的人有问题。 |
|
何晴好美丽 |
|
扯淡但又不够扯淡,所以很难评价。剧中美女甚多,几个老辈人物演技还是不错 |
|
四颗星全给何晴,小时候的女神啊,太漂亮太有气质了!而且好喜欢她在剧中的发型,研究了很久给家里的玩具娃娃顺那个头。 |
|
借尸还魂的故事 不过男主角是马教主实在是爱无能啊 |
|
我只是想知道,最后是跟谁在一起了?那个是桃儿还是金瑶??一直纠结了很久 |
|
何晴真漂亮 |
|
补标 一直记得那句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
|
集数不多但是剧情还挺丰富。那时候的美女都很美呀~ |
|
躺平补老剧,都说林以真不讨喜,反而觉得是何晴没演出金瑶,以剧本来看,金瑶明显有智慧野心但被病体拖累了,她爹都把她当智囊,换了身体野心立刻就上来了,何晴演得就像普通大家闺秀般温婉不合适呀,而林以真除了还魂第一集欢脱得太夸张之外,仪态已经很靠何晴了,不看剧情却以喜欢的演员对标不喜欢的演员太偏颇了 |
|
原来是何晴。。。崔护竟然是咆哮哥演的。我肿么完全木有印象鸟。。。。 |
|
emmm其实我感觉这首诗完全没必要拍成电视剧,而且主线和这个诗没啥太大关系,像噱头,你换成五姓七望其他家的公子小姐不一样能讲吗 |
|
补添加,还真有这剧,以前一直以为是哪部聊斋里的单元剧。。。 |
|
小时候的回忆,晚上7点钟东南电视台播出的,呵呵,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吖,哈哈 |
|
主题曲我居然还会唱哎!何晴颜值高! |
|
我就记得马景涛走在桃花阵(好像串戏了)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