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剧无脑到什么程度呢- 就我听不懂德语看不懂德语字幕也丝毫不影响观感…全靠男主颜值撑着刷完 |
|
表妹把二表哥变成了吸血鬼,然后二表哥杀了全家并把他们变成吸血鬼。女主迷失在爱情中。大概是德版《罗朱》加《夜访吸血鬼》。大表哥好帅,大表哥和大表嫂的爱情才是感天动地。 |
|
Damian的脸都拯救不了剧情…弃 |
|
为了Rick Okon看了这个破剧,确实像评论说的,不看字幕都能看图说话看明白的弱智剧情…… |
|
拳击手女和吸血鬼男一拳相爱,爱得仓促,结束的快 |
|
Damian已经是校草花瓶专业户了😓 |
|
这个剧情写的是真差啊 浪费帅哥美女阵容 ep5就看男女主不停的啃啃啃了... 铺垫太少了没啥拉扯感 |
|
吸血鬼有点弱呀 |
|
女主角确实该去打拳击,第一次看到脖子这样粗的 |
|
插曲挺好的。 |
|
德国版暮光之城 |
|
很难看得下去,只有Damian的脸撑着。 |
|
罗朱最动人还得莎士比亚,主角的相爱比模拟人生里发展还快,跨性别酒吧庆祝一对典型异性夫妇结合,前女友被拔管直到结尾也无人在意…女主父兄、女警等等人士宛如刷出来的npc,楚门感拉满就为了主角们轰轰烈烈热恋,融合一下罗朱的宿敌命运感和《天生杀人狂》这一类公路“纯爱”路数,叠加父母辈的压力和谎言,看到结尾摩天轮的画面,恍惚间觉得,前面所有的剧情,女主越来越没存在感的拳击手设定等等,都是编导为了这一幕画面包的饺子。好崩溃。最具人物弧光的当然是西奥,他的转变都有完整的动机,是为了身份低微的爱人和母亲始终不睦的情人,也是为弟弟着想的好哥哥,在孤寂感、亲情、仇恨之间来回拉锯最终做出了一开始便能让人预见的选择,他和阿加塔情感随剧情推进越来越动人,相比起哥哥演员的收放自如,男主真是让人觉得原来木头人也能演戏了。 |
|
糟糕的剧 |
|
配乐与画面配合不错,冷硬又阴森的氛围个人很喜欢。合格的短剧风德式爱情片,编剧用脚写剧情,此地盛产突然爱上的戏码,说你们不会写爱情,但哥嫂感情线却丰满许多,给Rick这个角色颁一个最佳恋爱脑奖项吧、但至少人物弧光是立起来了
Xandra说话好好笑,怒斥自己被困在未成年身体里三百年自己也想要谈恋爱的时候给我笑晕过去了
PS.男女主演戏和配角们比起来简直像块木头,二人在running up that hill的配乐里私定终身+群舞的画面看得我两眼一黑,无力吐槽 |
|
不枉我辛苦等待那么久才有字幕组做。终于为我中式吸血鬼僵尸有了名分有点好笑。那边都磨刀霍霍向吸血鬼了,这边还在亲亲抱抱,不过我懂女主,帅的忍不了一点,理解。 |
|
没字幕看不懂一点,但大致剧情都能猜出来,说明确实没什么精彩的东西,实话说吸血鬼这个题材早就被好莱坞挖掘的差不多了,再怎么拍也脱离不了固定模版,无非就是永生和失去的冲突,吸血鬼也受人性制约,没有活着的欲望和理由永生自然也可以放弃。(Rick的角色怎么又独自在阳光下噶了呜呜,第四个了Ricky下次选个好结局吧) |
|
画面还挺美的,全程靠男主和哥哥的颜值撑下去,明显哥哥的爱情更好磕,两百多年不变的爱。剧情非常降智,毫无逻辑。最后男女主一起死了,奔赴自由的镜头拍的挺好的,结果女主诈尸了…… |
|
能看且点题;主演演技OK但奈何不了剧情干巴无聊,有反转但不多;Damian和Rick的落泪戏份还是挺美的;同是vampire题材不自觉拿它跟其它的对比,结果就是德蚊战力渣技能弱,不像隔壁会飞;但永生孤寂感演出来了;异色瞳獠牙遇光燃烧等经典元素齐全质感略差;结尾女主也变鬼了不知道是否预示有第二季//不知道德国人拍的吸血鬼是什么风格 |
|
剧情真的很潦草,男女主爱得太仓促,大哥大嫂的线丰满多了,其实整部剧可以展开来拍的部分很多 |
|
莫名其妙让一个看起来是小女孩的吸血鬼和女主雌竞,还和男主表白……真是sucks |
|
吸血鬼爱情,学习德语的材料。 |
|
太糟糕了 |
|
我觉得蛮好看的,又玛丽苏又抽象,合格的电子榨菜,反转反转再反转,编剧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哈,第二季还是别拍了,殉情的结局挺好的。弟弟真是太帅了,没想到最吊儿郎当的哥哥却是最深情的。 |
|
第五集在酒吧里突然集体舞真是绷不住,笑死了,什么意识流烂剧。剧情实在是没什么逻辑,导致不论是谈恋爱还是打群架还是促膝长谈都泛着一种脑干缺失的闹剧感,随随便便爱了,随随便便就死了,随随便便就原谅了,啊?简直是一群演员演“一群演员演戏”,一些场景拼接一些剧情再拼接一些bgm,超长mv最新力作。配角其实演技挺好,主角二位有点大根,但是在没逻辑的剧情里大家都同样好笑。
顺便说,bgm是不是和暗黑剧组聘用了同个工作室,有时候听着听着感觉一群好笑的人马上就要穿越了。 |
|
🫠我认真的,我每次都是在很认真的期待一部德剧,但是这八分钟实在太难熬了……弃了 |
|
这个题材是不是很难拍出新意了…剧情也太仓促了,本来觉得结尾还挺唯美但是最后那一幕又是怎么个事儿?还有续集? |
|
纯粹是爱这种题材,剧情很烂 |
|
浪费我达米安的颜值 |
|
看的时候就在猜这是女友还是奶奶,看剧透确定成了前女友感觉不用看下去了。 |
|
剧情节奏太拉跨,只是为男主而看,惊喜的是男二居然是古早bl双面罗密欧里的0,现在看着好man |
|
这吸血鬼一届不如一届 |
|
男主sucks
前女友还活着呢,就急着找下一个了?
我还以为是第二世呢
真是哪里有什么爱情呀,那不过是欺骗人死心塌地的谎言 |
|
确实是糟糕的爱🥲 |
|
跟内娱的剧旗鼓相当。 |
|
我要磕内啥 |
|
不是糟糕的爱,是糟糕的剧。 |
|
剧情真的太抽象了…男女主基本没什么铺垫哇。不如我去写…😅 |
|
不深究剧情,部分画面美而浪漫,达米安泪眼朦胧好评。 |
|
男女主没太get到,大哥大嫂最后还真给我看哭了… |
|
原本想评一星,多的一星给男主颜值 |
|
无语 |
|
我只能拿历史和悬疑剧来学德语了吗,以后跟人讲话都一股上世纪八十年代老头子的味道。 德区的爱情剧和德区人一样硬邦邦 |
|
有点抽象,主要靠着达米安的脸撑下去的 |
|
男女主都很帅,但不知道为什么剧情一路崩下去能怎么崩就怎么崩,直到最后一幕还在崩….. |
|
八辈子没有看过这么莫名其妙的东西了,剧情发展比我开倍速还快,以及为什么又有骨科?Rick Okon演技真心很好 |
|
请编剧不要再吸吸血鬼的血了,谢谢。 |
|
除了男主帅,服装氛围精美,剧情就是一坨屎 |
|
剧情基本不用看,女主板着脸八分,但是笑起来感觉没有三分,不知道怎么画的妆 |
|
又是贝嫂长相的女主,和贵族高中很雷同,德国人找不出其他类型的大女主了吗?又是吸血鬼,白月光的故事很无聊。两大男神撑场面也看不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