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是这么多年从啦啦啦德玛西亚到超神学院到雄兵连的感受吧,首先世界观吹爆,发生在宏大宇宙里的故事一直都是是让人无比憧憬的,其实最让我惊讶的是从神圣凯莎的极权统治延伸到正义与邪恶,以及对不同信念的追求等,这部国漫还有不俗的思想内核,虽然很多地方表达极其不到位,一些战争以及科学设定极其幼稚,不少台词也十分尴尬,但其中仍不乏亮眼的一些对话。说到画面,人物,机甲,个别飞船(等小型的东西)建模确实很精细堪称一绝,但配角有时候就完全不忍直视并且严重脸谱化...可能是因为经费的原因?而且不得不说一些场景特效做的也是很尬。总之如果国漫工业能更进一步,无论是从软件还是硬件上做的更好,这绝对能成为一部神作。但就冲着让人热血沸腾的世界观和值得挖掘的内核,以及确实让人看到了“非古风国漫”的进步,从感性上我甚至想给五星 |
|
莫甘娜死的轻如鸿毛 |
|
我只想要凉薇有个好结局 |
|
神圣凯莎不愧为诸神之王,她大概是我看过的所有动漫中唯一能真正称得上王与神的存在,强大却不强权,信仰坚定,数万年不动摇。我很喜欢她跟鹤熙搭档,有一种明君贤相的盛世风采。
天使彦一直是我女神,无奈这一部里几乎没有戏份,心好累。
坚决不接受洗白莫甘娜,我接受有人喜欢反派,但拒绝接受洗白反派。
葛小伦,你确定你还是男主吗?存在感低得可怜。
四星给所有的天使——为地球为正义牺牲的天使,守护地球守护正义的天使,以及我们还在缓慢成长的男主葛小伦。
扣一星给,明明世界观很宏大,却把故事讲得一团糟的剧组。 |
|
建模不错,动作捕捉做的也可以,但不希望剧情写得太自嗨,战争可以写成诗歌,但诗歌永远成不了战争 |
|
画面画质、人物建模都没什么说的,绝对是国内顶尖。剧情太精彩了,一些台词感觉非常高大上,整个动漫非常燃,很有代入感。 |
|
不好,台词不行,越来越大白话了,一点最初的高级质感都没有了,感觉就是没有认真在做动画了,每季都重拍旧版,而且越改越差了,打斗变成恶魔飞天扫射,弑神作战退化到了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闪闪的烟雾特效越来越多了。 |
|
最后一集 女王凉冰谢幕 真的看哭了 看几遍哭几遍 凉冰的誓言 蔷薇的告白 对恶魔的交代 对故土的保护 三王的谢幕 短短的一集交待得清清楚楚 三王的谢幕 许下唯一的誓言 天启王的离去 在三王中最接地气 一个是累了 一个是责任 而凉冰 是为了保护 愧疚 和爱 |
|
虽然没有玩英雄联盟,但也是从德玛西娅追过来的铁粉,见证了从德玛西娅到超神学院到雄兵连改名时代,只想问腾讯这么喜欢天使彦?既然这样,服了。又是吹她痴情,又是吹她是战士,又是吹她是正义的代表是为哪般?与那些天天鼓吹银河以北吾彦是美的有何区别?再吹也阻止不了我对凉冰的爱,鹤溪的美貌。这一季不如改名叫《天使彦传》吧,更符合脑残的定义。把凉冰写的这么不堪就能抹杀凉冰的理念?凯莎自以为是,彦深度脑残,我有点支持卡尔的想法了。年年为了雄兵连开会员,越来越没意思,开始走煽情和鼓吹之路的雄兵连还能让我喜爱多久?如果这一季到末尾还是继续鼓只天使彦,那不好意思,不约下一季,从德玛西娅到雄兵连,劳资受够了。 |
|
越来越差劲。。剧情拖拉,毫无逻辑。人物动作也极其僵硬,还不如游戏画面。看到13集,情节推动缓慢,毫无吸引力,东一点,西一点,再这样下去,雄兵连得完。。。 |
|
完全嘴炮。。。受不了蔷薇的大屁股,但是凉薇cp我吃 |
|
碎片化的问题在这一季得到极大改善,尽管没根本解决,把剧情拆分成多个篇章,用不同视角交代同一件事,却也极大的提升了制作团队叙事层面的不足,通过这种方式,观看体验显著提升。唯一的弊端就是,过了几集突然讲回主线,这时候观众都忘了先前是接哪一段的了 |
|
画面小幅提升,不过对凯莎的样子略有不满。故事写的是前传,主要说天使秩序的诞生,男天使的落败,女天使的崛起。三位女王的故事,至于是鼎立,还是情感纠葛或者其他什么,就静待更新了。语言依旧很精炼,有时候接地气,有时候是至理名言,真的像一个神或者智者说的台词。可惜放了两集,葛小伦连个影子都没见着,其实更像看后续小伦和蔷薇决裂后何去何从,是否是和彦走在了一起,三角体文明和卡尔又会有什么动作。 |
|
最爱凉冰! |
|
故事线太散,显得杂乱,但故事本身却有种莫名的有趣。 |
|
世界观过于宏大了,编剧的驾驭能力有些不足。关于超级基因,第几代神体,虚空引擎的问题,和大规模工业化之间的矛盾没有解释清楚,还有超新星爆炸的设定,动辄成千上万年 |
|
小伦你得让华姥爷跪下给你唱征服阿! |
|
解析梅洛天庭的三王时代,鹤熙技术神一般的存在,必须和凯莎组CP啊。地球防线篇还是弱爆了,蔷薇和女王在一起也是必然,相信她只是到了黑洞中再现三王重聚,下一季霸气回归。如果舍身相救,这都不算爱的话,如果削发明志,这都不算爱的话,那这百来集算我白看了!“我愿意成为她的守护天使,爱她所爱,思她所思。为她承担伤痛,渡过苦难。无论平凡或富贵,无论贫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顾,我将为她拔剑而战,为她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
|
国产科幻挺带感的啊 |
|
凯莎建模美了很多,应该说所有人建模都美了不少(除了凉冰反而丑了)。但2年了,除了画面的提升,故事讲的还是那么糟糕,毫无进步。 |
|
我特么想打负分,可惜没有这选项 |
|
只是马克一下凉薇,真结局在青丘居。虽然说玛丽苏了呵呵,但那微表情,每次分别你从不回头看我的小埋怨,赴死之前的天使承诺,搭配bgm食用,在纯白羽毛化成渣渣时,谁能不心痛,这套路它就是好用。PS一对一辅导又温柔耐心又霸气护犊子的学霸就是闪耀着光芒! |
|
最后很感人。莫甘娜用自己生命完成了自我救赎,就好像背景音乐响起那刻“我罪以徳赦免,曾经我失去的,如今被我找回”。
希望国漫越来越好,希望雄兵连永不老! |
|
银河以北,吾彦最美。 |
|
尽管战力系统崩坏,叙事节奏也乱七八糟。但E17【血色蔷薇】和E26【天启王】可以让这一季升华。 |
|
雄兵连的战斗模式是挺有意思的,但感情处理太糟糕了。而且人物设定还不算太差,本应该可以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其实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我认为雄兵连已经有一些好的雏形,但国内拍动画看起来像粉丝模式,不断制造新的人物吸引眼球,所有的内容都变得分散。 |
|
我就想知道,莫甘娜和蔷薇到底啥关系。 |
|
这一季真的不行了。世界观虽然在补全,可是之前留下的坑已经很难填圆满。 |
|
想法是有,但坑挖的太多完全不知道怎么填,什么三角体艾希估计编剧都把忘记了。其实完全可以缩略点重点讲其中一个或两个文明 |
|
国漫中的垃圾,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演到哪里了。乱七八糟,几十年都没有推进任何剧情。重复度高得吓人。 |
|
画面及格了,这剧本构架有野心,可是到底驾驭不了,反而更加凸显得编剧的能力不足,如果说在开始在超神学院里还有一点点热血,那现在纯粹是疲倦,这种叙事能力,提早完结吧,给彼此以解脱 |
|
超级喜欢,格局太大了,台词很强,喜欢打斗的人会觉得水,但这真是部史诗级动漫 |
|
越来越没意思了,我的德玛西亚呢? |
|
凉冰和蔷薇的感情线,对国产动画来说也算前无古人了 |
|
如果我抱起你,你会疼吗? |
|
结尾有点不美,为了煽情凉冰,华烨一个顺手黑洞就能灭了两大王,科技树设计有点违和阿 |
|
第二季是真的太绝了,用算力改写现实的方法来决斗这脑洞也是前所未有,动画中传达的很多理念非常有启发性,比如跳到更高维度才能看清全局有更先进的思考,善恶理念的相对性以及放在足够长的时间长河里又将呈现什么面貌,这季的亮点很多莫甘娜和凯莎的对决,天基王鹤熙抵抗华烨的几场,鹤熙真是又美又智慧太爱了,盖伦终于雄起,怜风的女军官造型简直美哭,女警绝地反击的戏堪称完美,蔷薇那场决斗很痛快,三角体文明和神河文明的对抗对于从大局观角度去思考宇宙很有帮助,这部动画真的是诸多惊喜 |
|
超神和雄兵连每一季都追,国产最好看的动漫,没有之一!只是你一周更两集搞时间长一点会死啊? |
|
给凉薇凯鹤爆灯! |
|
爱你所爱 思你所思 愿化天使守护你
五星宠爱只为——莫甘娜女王!
场面规模、故事构架格局是真大,但是剧情设计不够份量,有待提高空间!
三王就这样交代了??期待后作华丽回归
|
|
台词越来越大白话,剧情也不停的在水,在这么玩下去迟早凉凉。 |
|
鹤熙很美很强大!羡慕凉冰与蔷薇的的爱情!也羡慕蔷薇有莫甘娜这样一个守护天使! |
|
越来越认同凯莎,所谓正义。 |
|
最好的是回忆往事的前六集梅洛天庭篇,最无聊的是华夏交锋篇。天使人格正在被磨灭。 |
|
垃圾动画 |
|
还是想给个五星,从啦啦啦德玛西亚开始到超神学院,再到雄兵连,我一直很喜欢这个系列,中间虽然经历了重启,但一直有在关注,背景世界观越来越宏大,天马行空,但是画面制作上的进步不是太大,从超神学院到雄兵连的进步很小,感觉制作组仅仅是对几个主角的CG下了功夫,导致其他场景很不如意。德玛西亚时喜欢阿狸和悟空的故事,超神学院时被天使彦的誓言感动,如今诸天降临结尾凉冰的誓言更是让人震撼。故事有感动有震感,也有瑕疵有注水,但整体上真的是非常棒的国产动画。喜欢一些人物如彦,凉冰,小伦,鹤熙,剧中的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的坚持和信仰,而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
|
一开始 ....这女的一个个的 胸大腰细 这么俗...
后来....阿追...你真是正好长在我的审美上面...(口水..ing)...
编剧 你特么还我凉冰 |
|
竟然把莫甘娜剧情杀了...女王,请不要离开我们......... |
|
从《德玛西亚》到《超神学院》再到如今的《雄兵连》,无论是主动亦或是被动地参与观看和吸收理解,且不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get到的世界观,游戏风格,糟糕分镜和转场,和其中涉及的实力至上主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和“理智爱国”都让我尴尬到手足无措~ |
|
女王真的是少有能让我落泪的二次元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