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容式演技,豆瓣居然没人截男主洗澡那个惊人双开门的图😅长得一般没关系,爱妻护妻,大膀子大咪咪就是男人最好的嫁妆///截止到第九集,窝趣车世界,韩剧史上最会谈恋爱的男人 |
|
这不比21世纪好看180倍,虽然颜值就那样,但有一个好的剧本,这才是吸引人的肥皂剧。 |
|
这部melo再次证明演员的必要条件并不是长相,哪怕是小小的言情,演技到位了观众一样体验拉满! |
|
这不就是网文里被渣男害了后重生和忠犬在一起的故事,这部剧还加了搞笑风格挺好的哈哈哈。 |
|
看到短评都在吐槽男二的鱼尾纹(´_ゝ`)我还寻思不至于吧 直到我看到男二出场——哦莫哦莫这传奇鱼尾纹 |
|
挺好看啊为什么分这么低。男主虽然长相不是传统帅哥,人设挺吸引人,嘴硬心软。女主也很有意思。男女主都是被误解的人。 |
|
看不下去了,一开始是重获新生的大女主到新世界大展拳脚,现在变成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的我然后俺俩一起一边倒霉一边打怪。太无语了!给几岁的人看的? |
|
老套而有效 |
|
看评价感觉跟降智了一样,打低分的全在吐槽男1或者男2丑。这是搞笑剧又不是什么偶像剧。真要花美男来演男主这种有点颠的角色也不适配啊。男主演技整体什么都挺贴角色的,也不到丑吧比如某些国产剧里的螳螂猴鼠简直都算大帅哥了。。男二长得也很贴他角色,眼角纹老了都会有老了不能演戏了吗他人设又不是少男。。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一部剧的评价不是由演技剧情出发了。。。。 |
|
众筹一支肉毒救救张胜祖的鱼尾纹!!! |
|
本来以为有点新意,越来越刻板越来越单薄了。。女主这么忽冷忽热的跟男主升温全靠摔跤这能对吗,2026了还是这么刻板的反派还在雌竞这对吗。。女主一直要么空喊口号要么突然一脸凝重的盯着男主或奶奶,本来还想观望观望真是越看越忍不了了,全靠男主一点演技魅力撑着 |
|
男主不算好看,发型也丑,但是演技很好。镜头很一般,不过剧情很好。全员演技派,台词写得真不错,在推进剧情发展的同时,也贴合生活。例如,“真正努力生活的人,根本没有力气抱怨”,“既然有重生的机会,那这次我要随心所欲地活”。男女主人设很有魅力,都是表面恶人,内心其实很有温度的人,好好看。 |
|
浪费大好设定。古今对比,女主和原主的人生轨迹,女主和男主出身及个性的契合,双时间线的叙事钩子,明明有多处可供挖掘。在女主发出为自己而活,无心婚恋的宣言又兼多技能多辅助傍身后,直接落入自信野草和霸道总裁的窠臼。14集的体量,在5 6集就开始用男女主轮番降智商走无脑恋爱喜剧路线,有必要这么着急吗?人物立住才是磕西皮的前提啊!!看不下去了。 |
|
追了很久,所以才觉得这部剧评价过高了。男女主可能私下比较讨喜,加上炒cp,但是客观来讲这部剧甚至没有始祖鸟那种好。首先运镜和很多切镜的设计就很幼稚和不成熟,能看出拍摄和导演的功底都不咋地。剧情和情绪转换太幼稚,情节生硬。后续都太无聊了,感情戏反反复复的吵架,吵的也莫名其妙,在一起甜蜜的时间也太长了,太水了,一点情绪起伏都没有。男主那边的权谋更是一坨,每次都被算计。男二女二配平更是莫名其妙。这种都能被炒的这么火……吃得太差了有点儿。 |
|
林智妍接了一个好剧本,太适合她了。看到她这几年越来越火,真为她感到开心。我好久没看韩剧了,剧本是一方面,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男主演技不行导致特别油腻,包括很多一线男演员。所以这部属实不易,这演技绝对可以忽略外表。如果演技不够真的没办法和女主搭戏,尤其是这种有夸张和搞笑风格的剧情和角色设定。 |
|
妍珍呐……太可爱了!演技也好,拯救了有点俗套蠢蛋的剧情。 男主雀石丑,但身材挺好,所以还是得加浴室戏啊,去头可食。 很多年没看浪漫喜剧了,看了四集很上头,西八奈飞为什么不能超前点映!还是资本主义得不够彻底。不准BE!!! |
|
好刻板的男主男二。。。 |
|
4集食毕,很满意,我喜欢的韩剧元素都是全的,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前两集看得很开心啊~女主虽然演技夸张了点儿,但我很欣赏这种放得开的劲儿,而不是整天端着就为了美美美。男主这个颜值吧确实有点儿那啥,但演技目前看还是没问题的。希望继续保持! |
|
啊啊啊超级好看啊我为什么要在只更新了一集的时候点进来😭
每天晚上下班能看两集韩剧是我还活着的理由之一 |
|
编剧你自己看看后面1/2拍得啥?你是走了有一会儿了吗?早知不看了!男主丑绝了! |
|
啊啊啊啊啊太喜歡了
確實一開始我覺得男主的顏一言難盡
但因為我蠻喜歡女主的就看了
結果看到男主開始對女主心動之後整個就不一樣了
太喜歡男主很多小表情
選角太棒了,覺得男生非常貼角色,就是臭跩臭跩的傲慢男還是隻純情小狗!!!
男女主演技巨好,劇情很好笑不會讓人覺得故意搞笑
太喜歡了
不好的就是一個禮拜只更新兩集⋯斷炊啦我的天 |
|
好无语,一开始的宿命论,一个神婆最后一集里轻轻松松说给你机会就给你机会?? |
|
❥ 许南俊 ❥ 车世界 ❥(^_-) |
|
也是我的问题,我是奔着林智妍和搞笑来看的,确实我之前看的营销也都是说搞笑的。林智妍演技是没啥问题(就是这嘴巴有点不受控了),男主虽然确实是不好看吧但演技也可以。但在他们不搞笑重回主题谈恋爱时这剧就开始无聊了,也包括剧里面的古代部分我也确实没有兴趣。不继续了弃于5 |
|
不爱实时追剧就是因为怕遇见这种剧情一崩千里的,让人感觉追剧耗费的时间都打了水漂。都不敢信这年代怎么还会有这么俗烂的剧情,以为会俗得与众不同,结果是俗得极其低智。但我还没弃,因为男主长得丑但演得美,感觉好久没看过这么生动诠释直线坠入爱里的男主了。 |
|
13集。配乐很喜欢每章的字体。我们女演员看她吃饭都觉得她吃的真香,看这部时候发现她真可爱啊。我们女演员我们女主真棒啊。男主身材不错。男主这个人设是什么韩漫言情里的苦瓜男主,还口嫌体正直。剧里多次出现说男主脸帅的台词,你们韩国人说这个台词的时候不会笑场吗,但是男演员好歹知道颜值不够身材来凑,🐻和腹肌练的比较好看,那可比一些没颜没身材的好多了,hgr在这点上还是值得夸一下的。在被女主抱住的时候男主耳朵红了,至于这是演技好还是天生体质问题容易耳朵红就不知道了。TL漫顺从怀孕类似的同款男主6我们女演员本集在海滩上的台词,配乐。先吻手腕这纯爱战士应声倒地,这如果是女主就已经被GM了,如果是犯罪剧女主就,岛7我们女主的广告,祖母的台词,台词真好。小狗八音盒8hgr真的很喜欢假如爱有天意,汉江拉面 |
|
女主好有生命力 车世界好像蟑螂转世 |
|
全球审美降级,我也不求你给我配个多么帅的男主,好歹是个melo剧,男主长成这个样子合理吗!!! |
|
这类剧本新鲜的设定有时候走不了多少集,这部就走了四集。但凡塑造女主的用心程度能有男主的一半,也不至于到了第五集女主又仿佛开始失了智,前几集的高光全部消失。我真的很受不了这种女主的处境和问题,明明前几集有能力解决的,和男主开始频繁互动后,就变成只能靠男主解决了。拍戏被当成空降后一次咖啡车就哄好的全剧组,和不疑惑不思考,直接在咖啡车面前搞起签售,然后看到男主又直接开始质问的桥段…真的在侮辱我的智商和道德水平。算了算了,前几集也是看得挺开心的,六集弃。 |
|
能看,但……选角的确男的让人脸盲……看女主穿来穿去,仁显皇后的男人的女版 |
|
男女主演技真好啊,古代篇很有感染力,但是实在两个人都不是我喜欢的。。。
感觉有些角色存在的意义就是金手指作弊,比如未婚妻,不太喜欢这种工具人设定出现。。。
这剧开头咋咋呼呼,中间发展还是不错的,剧情也紧凑,结果最后圆不回来神婆变成神,减一星。 |
|
好甜,嗑死我了;好丑,yue;好甜,嗑死我了;好丑,yue;好甜,嗑死我了;好丑,yue观剧体验就是这么循环 |
|
很火,但我有点看不进去。 |
|
终于知道男主怎么丑帅的了,是因为他有棱角的脸配上过于秀气的五官。// 正式开始交往之后就开始无聊了啊 //最近就爱看点轻松愉快、不费脑子但也不无脑、还不用忍着这个缺点那个缺点的剧,这部合格!!比起男主的颜值或者发型,最让我震撼的还是张胜祖的鱼尾纹,原本看热评还以为是夸张了,他在几年前的《死期将至》里很帅的啊,结果是真的。之前可能是演杀手所以没有大表情看不出来,这部里一笑是真的无法忽视。不过主要看女主了,男主也好男二也好都不那么重要,何况演技都在线的。另外男主身材简直就是韩漫啊,原来这种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把隔壁孔明都比下去了。 |
|
能说吗……我还挺吃男主颜的……还有那个身材绝了……跟女主一起好有x张力…… |
|
剧荒拿来打发时间的,感情推进得莫名其妙。 |
|
初遇太老套差评;写信连笔被误解这边有点意思,能把暧昧写出趣味是编剧的水平;男主演技太差了,e4结尾烘托那么暧昧即将要拥抱确认心意,结果看女主和看仇人的眼神似的,然后弹幕一堆“男主看顺眼了”云云的,额并没有,除了一个去见女主之前慌忙对着墙面打理自己的细节(这还是编剧写的,到目前为止没get到任何男主的魅力,脸和演技都拉 |
|
前半段不错,搞笑又有新意。后半段,男主恋爱脑上头,剧情bug一大堆,无力吐槽。 |
|
说男主丑的人审美不行啊 |
|
看到12集,果断弃了。男女主的人设发展,跟前几集塑造得南辕北辙,像抽了魂。 |
|
被赐鸩酒的人怎么会自己端起来一口喝下!
女主的做法才是正常的!
以往我们看过的剧为什么都是虽然被赐死还是领旨谢恩呢?
哈哈哈哈,果然肯定要出现张禧嫔!
男主怎么这么丑!!!你是来搞笑的么?
不是谁从伞底下钻出来都是姜东元,是姜东元从伞底下钻出来才帅!
财阀的反击就是对恶评点不喜欢,哈哈哈哈
庄周梦蝶!哇!女主好有智慧!
女主,你不要男人说“我需要你”就感动行不行!
这剧对女主不太友好,主动抱着男主还要自带氛围感?
怎么又绕成了前世今生梗?
所以女主其实是西施?
飞机上也太癫狂了吧!
为什么女主穿越了就不学点现代社会基本常识?
越来越无聊! |
|
一开始还蛮紧凑紧张的。虽然颜值是韩剧历来最低。之后就拖沓还抄袭了点。 |
|
男女主挺可爱。 |
|
三星半。
虽然知道这部没有那么好看,但是又真的很好看。剧本其实问题不少,挖坑太多,节奏突转,除了男女主的感情线之外什么商战事业线很仓促。但是,真的很但是,就是男女主那种很契合的感觉,演得很厉害,在不合理的剧情里找到这两个人的表演节奏,就让人很难嗑不到。许南俊乍看外貌一般,但很会支撑这个角色,和林智妍真的好搭,欧尼什么时候再跟小狗搭一部吧。🤧 |
|
后面为什么要让女主变弱 受不了 |
|
最后几集已经不知道在演什么了 |
|
sry不是“恶女”吗怎么是窦娥冤啊…能不能来个真恶女主啊…爱上丑男话就会变多,要用这么多大柔光和人设来讲为什么会爱上男主,好心酸😔 |
|
整体设定不错。女版仁显王后的feel。手腕吻特别。互相救赎的穿越。没有痛苦亦没有喜悦。 |
|
设定挺有意思的 结果女主信心满满干成0件事 每天佝偻着和个老太太似的眼神飘忽大吵大闹 对再次获得生命0点尊重 啥东西啊 |
|
男主就算跑龙套也是丑人那一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