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二的心情我可太懂了。编剧好狠的心。mala最爱sroi的举证。1.得知sroi喜欢自己,第一反应是保护对方,宁愿自己不在舞团跳舞了,也要和对方分开抑制这段发现后会给双方带来诸如死亡的代价。(mala最珍爱的是舞蹈,但是为了sroi,可以放弃舞蹈。2.sroi对mala说将军杀害了王子,你都能原谅他,而我的爱你视而不见,一文不值。(事实是将军没杀王子)mala被撞流产醒来后,是决定将肇事者一送到底,但是得知是sroi后,却是不再追究。即使是sroi真实伤害了mala以及她的孩子,mala都会原谅她。一直被特殊对待的也只有sroi了 |
|
泰剧就爱拍这样外面看起来繁花似锦,内里价值观却破败不堪的电视剧。女孩子像木棉树一样挺拔、笔直、开出鲜艳美丽的花,却被男人这把斧子一分为二,坠落倒地………也难怪,就像他们的国家,看起来金碧辉煌,而那么多美丽、优秀,上可缚住苍龙、下可五洋捉鳖的女性,却为了一个腐朽到看起来都散发老人味的男人,斗得死去活来……一样的。 |
|
双女主。传统文化。对标中国的民国时期一直到现代。时代决定了女子的出路和感情纠葛。爱而不得。个人在大环境里的无能为力。 都能看出古典舞的魅力来了。年少版两人青梅竹马的样子让人心动,但是earn无法展现复杂情绪,越到后期越单薄,相比下妹宝的表现更好,而且歌唱的真好听。老年版两人生离死别演绎的让人落泪。其他配角们演技都在线。故事中段太颠了,最后竟然被她圆了回来。果然还是双女主剧 |
|
高开低走!前期整体感觉比看过的泰百剧各方面都强不少,让我产生了一种终于看上去像那么回事,不是草台班子的错觉,但到后期mala这个人物彻底写崩,编剧自己都圆不回来了,只能让Mala得绝症,但Mala这个人物对sroi 说的恶言恶语,干的龌龊事,在我这无论怎么洗都洗不白,从来没有这么希望过be。感觉制作组既厌女又恐同,还想吃GL的红利! |
|
双女主都太美了!kem咋感觉发腮了有点get不到。男二krating不说了。。从来都没get过,综上所述我站双女主 |
|
每周2虐终于结束了 你俩就互甩巴掌再莫名和好吧我一点都不苦一点都不累 |
|
看到最后,很多人都在讨论或者在询问,玛丽究竟爱谁,但我想这已经不重要,或者没那么重要了,比起情感的着落,《花链》更像是描绘了一场花开花落,历经人世的沧桑与浮沉,似乎唯有在死亡即将来临时,大家可以、也不得不放下,那些生命中天堑般的误解、偏见、爱恨…苏伊和玛丽,更像那个时代,舞者们的代表,她们经历过严苛的训练、追求者的争抢、观众的喜爱、战火的洗礼、生存的窘迫…到最后,一切返璞归真,也许只有艺术是永远光鲜而纯真的ps.苏伊的一生,真的是颠沛流离,太苦了,去掉一星就是觉得编剧对其何其残忍… |
|
还可以吧
演员们还是有颜有身高 |
|
妹宝和恩恩是这剧的最大亮点也是唯一看点,虐了九周反倒让我想继续被虐😭结局敢不敢再敷衍一点💔我的soi😭😭😭 |
|
双女主太美太美了 剧情别太狗血😅但是真的好美好美啊。。我真是个肤浅的人 |
|
两个主演又美演技又好但剧情一坨 |
|
这不算小甜水泰百剧吧!算泰国年代剧历史剧了!有剧情是好事!两个女孩儿多漂亮啊 每回在树上摘花摘芒果的镜头都美到可以载入她们个人的人生高光镜头的程度了 不如搭一部主役(看一大半了 编剧好像有那个虐女倾向 |
|
人生忠告 不要爱上直女 |
|
两封信的曝光都直接影响了Sroi和Mala的关系。一封表达爱意的信被Sroi埋在桥下藏起来,一封揭露Sroi过去事情的信被Mala爆给面试官。随着泰国现代历史转折,内部政变、外部入侵,不变的是她们几乎彼此纠葛缠绕了一辈子。最后两集太好哭了,晚年回顾生命小时候在宫中无忧无虑地玩耍真的是很快乐的事情。传统舞蹈的传承与延续还在继续下去。 |
|
终于看完了
EP13 延期的意思是 MALA居然签字了?
EP12 好像妈在带一个倔强得要死的孩子
EP9 你们不要再互相伤害了
earnearn演技越来越好了 |
|
世界不能没有女生 |
|
两个女演员好美啊,能出个纯享版不 |
|
太好看了吧!!!!我的心都碎成渣啦了!!!!太难过了!活了这么多年了看了这么多的剧,第一次看剧哭得心碎了!太虐了!!老年的时候又很甜!我感觉Mala 是非常爱Sroi的,但是她太传统了,爱而不自知吧!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
|
我都看泰百了还要看这种掺屎的姬恋直吗 男的都好恶心 |
|
男的和男的谈,女的和女的谈呗,在搞什么爱而不得,四不像可不行❌但是剧情蛮有趣的,怕毒死,先这样,别杀我了,女主也不无辜🥺 |
|
哭了 |
|
编剧纯恨女吧!能写出这种剧情,如果不封笔很难收场。。。 |
|
好看啊,两个女生太漂亮了,剧情就是两人一会好,一会决裂一会又和好一会又决裂 |
|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看到双女主我磕,看到俩个男的我吐,就这样磕磕吐吐看了十几集。其实前面拍得还不错,传统歌舞和泰国历史融合得很好,后面编剧就开始发疯了,四分给双女主的toxic relationship吧,有毒但又美又上头。 |
|
两个女主好漂亮,两个男主也是人 |
|
那些拿不起放不下的 我都写在那封信里
EP.16 烧了 就别回头了.. |
|
为什么这么多一星两星都在说这是泰百,这不是正剧吗?也没有宣传是百合剧啊😓如果这是泰百你打1星两星没问题,但人家正儿八经正剧来看,这剧拍的还是不错的啊,虽然有点狗血而且死虐我们素衣,但把两女主的复杂感情拍的还是挺好的,只是虐而已。现在看到12集,我觉得玛拉对素衣还是有爱的,只是她不敢承认,在那个年代她觉得那是不对的又或者她爱而不自知,不管是哪种爱,素衣肯定是玛拉心里很重要很在意的人,希望后面能好好的,不要在虐我们素衣了
————————
6.21今天看完大结局,还是好痛心虽然玛拉最后对素衣说了爱,但我还是好心疼素衣啊,爱了一生😭😭😭(最后年轻的玛拉素衣出现算是给我一个安慰,一个念想的延续) |
|
两个花季的少女实在是太美👍 |
|
这剧看得我真是纠结。剧情一开始展开的还可以,后面真的就……唉甚至不想花多余的时间去吐槽编剧。俩女主的演员都演的不错。 |
|
被两个女主美到,颜值演技剧情都很合理,是非常难得的泰剧细糠。本来就不是泰百,想看泰百就去看泰百好了。 |
|
“从今以后,我们形同陌路”“不管谁死了都不用来祭拜”只能说编剧是会虐,但有些地方真的好无语🙄还是继承了泰剧一贯的风格。年轻演员还是老演员都演的挺好的。 |
|
剧情狗血,没意思,但两个女主太好看了,高分给她们的美貌 |
|
我已力竭 |
|
mala真是好命 被三个人死心塌地地爱了一生 所以当素衣乱世里自己打拼的时候 mala的态度有点儿…趾高气昂了 就算后来要合跳一支舞 也是因为自己不安心 只是自己的愧疚求原谅 反倒是素衣啊啊啊爱惨惨地一生放弃电影事业又延续mala的梦想 哎! (妹宝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
|
一般吧,但在泰兰德这剧应该会挺火的,而且定位算是1台年度大戏了吧 |
|
男一太拖整个剧的后腿了,演技好差,很违和 |
|
卧擦 这个剧里的人都好养眼啊 |
|
看的cut版,哭死我了
两个女主太美貌了
太痛了
|
|
超出预期!mabelz演技好惊艳,此女简直全能 |
|
女生太漂亮了 喜欢妈宝 泰百里能排前几 剧情就算了 |
|
颜值还挺配的,弯恋直倒霉故事,素衣是故事里的纯耗材 |
|
泰国🇹🇭是亚洲影视界,最擅长拍同性恋的国家。😂😂😂。
两个女主颜值倒是不错。😍😍😍 |
|
双女主美!剧情抓马 别带脑子看 |
|
佩服这几个编剧 能把故事写得又狗血又虐人
明明曾经是两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 然后慢慢变成了两个毒妇 互相伤害 |
|
两个女主真的美炸了,人美衣服更美,从头美到脚,男的真的一言难尽,要gl就纯gl好吧,如果要男女的话,男的找的好看一点行吗,我真的服了,她们两个能不能二搭一部主役呀,真的哭了🥹 |
|
这个编剧让我醒悟,我其实一直是个老M。 |
|
这部感觉比同期的飞鸟藏爱剧本打磨的更细致一些哈,恩恩宝总算有主役剧了…一台不养闲人,妹宝和恩恩都又能唱跳又能演。 |
|
追平花环舞啦 就这么一路虐到大结局吧 毁灭吧 妹恩真美 真漂亮 |
|
叙事剧情都普普通通,全世界都爱我的人设实在虚伪又乏味,没有二次创作的演技支撑很容易观感不适,男一该减减肥了即便有还算精确的表演少年但还是有点盖不住老叔味儿,相比之下女二男二更有可看性和人性,一个菩萨相一个贵公子,可惜,痴情的拉子再等一世吧!(另外某热评拳法了得,在偶像爱情历史剧里找先锋模范,抛弃时代背景疑似和抨击《宛如阿修罗》的是一丘之貉哈 |
|
中间的剧情很狗血 看完结局还是流泪了 虽然是可以预料的结局 三星评分给so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