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讨厌😜 |
|
不翻拍的原创人文旅行节目,结合了我们自身的茶文化,一路自驾有点公路片的味道。节目刚开始摄像和剪辑不算特别流畅,但后来渐入佳境。学到了很多知识,有的片段温馨动人,三兄弟诚恳真实,真的是一档很不错的综艺。在各家卫视纷纷买娱乐节目版权翻拍的时候,这个节目值得大家看一看。 |
|
还挺好 包子长大了... |
|
众真人秀中杀出一条血路,没有婆妈撕逼,全程都在干活,团队气氛特别融洽,骨骼特别清奇,然后涨姿势又逗比~ |
|
国内最棒的综艺,没有之一 |
|
付辛博 |
|
国内最赞的真人秀节目!超棒!如果能更大胆地独创自己的风格就更好了,没必要去掺杂其他节目的痕迹。不过内容的确很好。 |
|
与其说是真人秀。它更像一档旅行节目 |
|
非常好看!!不过这个综艺就没有清晰点资源吗 👉🏻👈🏻 |
|
不是很看好的三个人却意外的融洽,节目里的茶文化是真长知识 |
|
节目的立意不错,将真人秀与茶文化相结合,人文气息浓厚,比其他纯娱乐的节目要好。风景挺美,三位男星也不错。但是娱乐性不强也就无法吸引观众,加上播出平台不够好,关注度太低。 |
|
很好的综艺,人文气息浓厚 |
|
本来觉得这种真人秀大同小异!但这个还不错啦!介绍了很多茶叶知识!除了后期部分广告植入的太明显!付辛博和林依轮太逗了!!落入包子的坑!! |
|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
|
还行惹,只是经费有限没能请到更好的艺人而且平台也知名度低 |
|
最好看的综艺,很喜欢付辛博,林依轮也不错,而那时的李威也看着没什么攻击性,想不到现在……太唏嘘了 |
|
人文气息浓郁,综艺效果也不错,但是以前在网上完全没有听说过,最喜欢宛梆剧团那两期 |
|
没有撕逼和CP,三兄弟都是真性情 |
|
为什么没有人看,很有意义啊。希望多一点关于文化类的综艺节目。 |
|
很好看也很有意义的综艺,被埋没了 |
|
有意义而且有趣。 |
|
三兄弟真的很逗,相处很融洽,节目立意也很好,可惜没有第二季了 |
|
以前喜欢付辛博的时候每周都追着看过,茶文化之旅很棒! |
|
茶主题 |
|
看过为数不多的国产真人秀 |
|
这才叫好看 结局还挺有意思 |
|
好看 |
|
感觉还不错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呆板,音乐也挺带感的,通过真人秀传承茶文化,立意不错,很有文化气息,就是娱乐性不够强,镜头切换有些生硬,有点不自然!还不错,继续关注! |
|
有点搞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这种有文化的真人秀值得推荐!!! |
|
虽然画面略粗糙,但是三兄弟不撕不矫情,一路做任务,有让观众了解到更多茶知识。 |
|
值得一看,对我国茶文化很有教育和宣传意义的综艺,不跟风不为流量😘 |
|
看过最好的真人秀节目,没有之一 |
|
好难得啊嘉宾没有我不喜欢的,三个人都好好且个性鲜明,做任务也很实在,这个节目立意好高,多点这种节目吧我看得也开心。 |
|
小众爱好的长尾,电视节目进一步分化和精耕单一客群。 |
|
付辛博好帅 |
|
这个三月特别水逆。给自己放了一星期的大假。然后过敏了一个多星期,吊了三天的水。脸上已经开始结痂了,希望清明假后能彻底恢复。攒下一大堆作业。看完了寒假在家里一瞥过的这档节目。东南卫视满有诚意的。之前俄罗斯汉学书有看到过恰克图,想到比丘林。倒数第二集俄语有被大面积减掉。期待丝绸之路。 |
|
这节目立意挺好的,看的过程中能够了解到一些茶的知识。整体感觉很接地气,是现在的综艺少有的那种实在的感觉。 |
|
宣扬茶文化,蛮有意义的 |
|
良心综艺,非常喜欢三兄弟,整个过程都觉得特别真实,一直在努力的完成任务,不做作,不矫情,比现在很多综艺要好,现在常常是做一点小事就要无尽的渲染,滑雪那些怕是很少有小鲜肉去冒险吧。林依轮和付辛博超级逗,李威也很有魅力。整部综艺重走万里茶道,介绍了很多与茶相关的知识,看完后是有收获的。也有许多感人的经历,和路人的互动也特别多,特别真实,特别有趣。喜欢看综艺的推荐你们去看这个,一定不会失望!我是2018年底看的,个人非常喜欢付辛博,善良聪明又真实。 |
|
宣传太吃力~娱乐性真心不太强 |
|
除了好看的同时还宣传了中国的茶文化 |
|
还是走心的,能学到茶文化知识 |
|
2015- |
|
看完了,甚至有点像老罗的综艺,设定很完整,游戏围绕主题很合理,被科普到一些茶叶的制作过程。没想到林依轮综艺感很强,脑子灵活行动快很有节目效果,我付哥,做事就是谨遵规则,那会还很弟感,三个人里的老幺,皮肤巨好,早起素颜的神,看起来和李威关系很好,最后一集汤浴想起恰好是少年,是不是一个综艺导演啊~话说江西不辜负IP不让女嘉宾参加踩茶的活动 |
|
付辛博哇哇哇。有一句很魔性的话五百年前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插肩而过我们很有缘哈哈哈哈 |
|
对东南卫视最深的印象就是这个节目 |
|
我开始喝茶啦 |
|
非常好 |
|
综艺真良心,反正看得下去就算不错 |
|
当时为了包子看的,现在想起来,觉得这种综艺还挺好的~节目好看,也有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