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事一般但我会无条件溺爱每一个dc小女孩作为主角的电影 |
|
难看就是难看,别找补什么“逐帧还原漫画”,没彩蛋。 |
|
太難看了 很久沒看過這麼難看的電影了
比新呼嘯山莊還難看 |
|
低情商:丑,高情商:自信;
低情商:嘉欣,高情商:酷飒;
低情商:叛逆撒野,高情商:独立女性;
低情商:银卫💩💧💨,高情商:不被定义!
——还有经典DC迷思之“要还原漫画~” |
|
0分剧本,剧作上几乎没有严谨性可言,想一出是一出,演员反而是整部片子里最没问题的。 |
|
已观看,我只能说太爽了,很有诚意的一部作品。好喜欢卡拉在星际大巴里那段,跟之前的超英那种宏大的感觉特别不一样,感觉这部电影是很巧的那种,在许多剧情和细节的设计都很新鲜。最后,那个虫虫拉的爆米花,这是什么恶趣味啊哈哈哈但真的有点想买。 |
|
整体观感偏无聊,人物没立住。虽然米莉演技还算在线,但角色成长缺乏说服力,结尾“选择成为英雄”的转变也显得动机不足,很难让人代入。叙事上属于半起源结构,但既没讲好起源,也没把冒险讲爽,结果两头都不够完整。小氪再次充当剧情麦高芬,这次是中毒找解药,上次是进入口袋世界,本质都是工具化推动剧情,多少有点审美疲劳。整体缺乏亮点和风格辨识度,故意模仿那种轻盈有趣的气质,完全没有《银河护卫队》那种灵气了。属于比较疲软、也不太让人期待后续的作品。动作戏更是拍的毫无特色,全片除了最后针对大反派的一次螺旋终结技,毫无记忆点。DCU你啥时候支棱起来啊? |
|
非常一般。人物立不住,一味喊口號。 |
|
绝对的大女主爽片。超英最难写的起源故事就是「不想当英雄却莫名其妙变成英雄」,但从《银河护卫队》到《生物突击队》来看,滚似乎对于驾驭这一题材非常得心应手。剧本里有很强烈的滚的个人风格痕迹,Kara「我不想当hero」以及不懂怎么当hero的破碎感简直写在脸上,仅仅凭着良心和直觉横冲直撞,竟然也足够好。超英的底层逻辑应该是「人人都可以成为hero」,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被电影工业遗忘了,now is a good time to pick it up。 |
|
免費的我都嫌無聊⋯ |
|
4分 ,又是一个难得一见的烂片,导演真的别拍了,从头到尾一直挨揍的套路片谁爱看?不理解 |
|
受不了了 谁能告诉我如果需要新娘的话 为什么一开始不抓小女孩?为什么说这个小女孩值钱 但是反派抓到就说杀掉?为什么一把刀说的很厉害的样子但是从头到尾背着刀就没用过?我还以为这个小女孩是什么很厉害的角色 好歹有点高光时刻吧💢 小女孩这个角色和海王演的角色完全开始删掉也不影响剧情 然后女超人也很弱 全程依靠黄色太阳(不针对演员 但是导演真的不能一点逻辑都没有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的难受 |
|
电影好难看啊。 |
|
真的不好看,我一个觉得新超都还不错的人,觉得这部真的不好看,没故事硬编 |
|
有7/10 ,剪輯不行,劇情平淡,但超女演員角色塑造完成度很高,我很喜歡這個超女,期待在其他dc電影看到她。 |
|
在贴吧和b站的一些评论区下面说《超女》不好看就会被扣扎斯林的帽子,也是没有谁了。 |
|
当代养宠人日常:我,Kara.Zol-El,中个小毒扛扛就过去了,我的狗不行,得去医院,得打上我费劲千辛万苦拿到的解药。 (演员魅力救了一下烂剧本,但没完全救活。真.大女主,打高点) |
|
带有一种摇滚朋克的气质,底色很悲伤。 |
|
超級可愛的YA公路片(?)是值得進影院看的爆米花電影 而且沒有愛情線 沒有任何flirting情節 甚至沒有一句描述愛情的話誒 在超級英雄電影裡好少見(?! |
|
【-】相比于能获文学奖的原著漫画,电影版的文本简直单薄的可怕,失去了原作任何的魅力时刻,绿太阳的觉醒、父母去世的伤痛都最大程度的缩略,女性公路成长完全沦为了口号。相比之下,战力崩坏(氪星石这个设定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觉得无语)、剧情bug(反派到底要干嘛)等问题其实已经算小了。人物弧光几乎为0的超英塑造,唯一能接受的其实是演员的表演,确实非常契合超女吧!整个影片确实就像外星生物拉出来的焦糖爆谷一样📽️ |
|
dc别拍了,古恩毁灭吧 |
|
有笑有淚,DC最佳,比去年的大衛超和神奇四俠加起來都好看,所以就把我給這兩部電影的評分加起來給星🌟👽🛸 |
|
好莱坞这十来年患了一种“总以为出彩的配角能担纲主角”的大病,这毛病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很有可能跟日本动漫学的。 |
|
dcu才第二部就已经达到了星球大战第九部的水准 |
|
无功无过 娱乐性还行 超女形象立住了 竟然没彩蛋 片尾字幕也超短 |
|
愤怒悲伤颓废但善良的超女人设很有意思,Milly演得真好。可惜剧本太差了,平庸套路,几乎没写出什么人物弧光。但是问出了困扰我多年的问题:为什么男的叫superMAN,女的就要叫superGIRL? |
|
整部片剧本烂得离谱,完全是仓促拼凑的半成品。铺垫半天超女的流亡创伤与内心煎熬,结果转折毫无逻辑,就因为小狗受伤立刻放下心结跑去星际复仇,人物行为割裂得离谱。
强行塞暴狼支线凑时长,搞笑桥段和悲情主线格格不入,尴尬出戏。反派塑造空洞,动机模糊,新增镜像少女的和解戏铺垫全无,结尾强行共情。叙事节奏崩盘,前半段注水拖沓,后半段疯狂赶剧情,一堆伏笔烂尾,只顾埋DC宇宙联动彩蛋,完全不顾本片故事完整性。
主题两头落空,想讲自我救赎又套流水线复仇模板,最后主角内心创伤潦草收尾,人物毫无成长。剪辑混乱、台词浅薄,战力设定前后矛盾,全程看得憋屈,只剩女主演技勉强撑场面,纯纯避雷烂片。
冲着超女单人独立故事的可以直接避雷,整部电影空有人设噱头,剧情稀烂,编剧根本没静下心好好讲一个属于卡拉佐艾尔的完整故事。 |
|
挺难看的,怎么又是这种90%时间主角的能力都被限制(红太阳下喝醉、被下药、绿太阳、氪石箭)的套路,设定成超强但不让开大的用意是?关键是剩下的10%也是在打王八拳,不说精彩,全片连一场比较ok的动作戏都没有(就最后十几秒开了下大)。剧本没到很差,就是爆米花及格水准,作为路人也不在乎设定是不是贴漫画,但导演和动作设计是真的很拉。 |
|
能把一个真人那么帅的大卫拍那么多又丑又老又糗的镜头 就知道古恩这个话事人的审美有多糙了 所以真不怪小龙女 dcu传统罢了 |
|
很多片段一整个幻视mad max fury road,敢不敢查个重?
好差,好差!2.5分,文戏莫名其妙,打戏也一点也不好看,演技尴尬,角色动机莫名其妙,妈妈抱着宜家同款折叠桶吐的时候I am losing it。没看过漫画不知道角色本身的故事,角色很有魅力,小女孩劲劲的也挺好玩,本子太无聊了,作为主角的arc在哪里?煽动情绪完全靠配乐,打斗一片乱剪,特效也一般,那我到底在看什么?是,不是男人救女人了,但也不是这么粗暴的女人救女人。我也想问,为什么男人是Superman,而你是supergirl呢? |
|
【6.4】被愤怒和悲伤支配却仍心存善念的女流氓,这应该是dc电影近几年最有意思的人设了,比超人人设有意思太多,Milly的表演也完全撑住了角色,有好几幕我真的能从她身上看到那种孤独漂泊和失意。但这个剧本真的太糟糕了,全方位的无趣,各种老套路拼盘,甚至supergirl的character arc也写得一塌糊涂,完全浪费了角色的魅力。配角小女孩也处理得很糟糕,暴狼有潜力但戏份有限、退场草率,说是公路片但没有什么旅程感。整体比上个月的曼达洛人好看一些吧….仅此而已了。 |
|
有点反胃 |
|
一直很喜欢米莉·阿尔柯克,她的角色状态也挺有新世代风格的。但这个故事,实在是硬编啊,有种想到哪拍到哪的感觉,太无趣了。 |
|
无脑给小蕾五星,为小蕾姬叫!剧情确实还是槽点有点多,尤其第三幕太掉了,人物没弧光是真的在硬凹,女二纯纯工具人(算了,她可爱),不过星际之间的各种设定还是很有趣的,以及我可太喜欢Kara了!这种放荡不羁,吊儿郎当的痞气女人请再给我来一打!!! |
|
准备彻底重启这个系列吧,愚蠢的DC! |
|
完美。我爱超级少女。 |
|
有一说一,小女孩确实差点害死kara啊。米莉好可爱(可是她下牙不齐)。反派都不长记性吗,怎么还去招呼主角的狗啊,真是服了。居然没有彩蛋。 |
|
不知道,看完满脑子好想和Kara睡觉,馋得我口水直流,看的时候已经完全没在思考剧情了,我只是捂着嘴不让自己的口水流出来 |
|
典型的片子又烂,选角又丑,没见过这么丑的超女 |
|
很难看,故事无聊,bug太多,节奏拖沓,没有一点超英电影的紧迫感,krypto还有3天就毒发亖了,Kara除了看了几次表,闪回了一下第一次遇见狗的情景,没有表现一点着急的样子,超人救一救啊,就打了两次视频电话,最后出现一下下, 全程没有任何参与感。Lobo和Ruthy真的可有可无, Ruthy全程拖油瓶,拿着一把破刀,武力值几乎为零,Lobo露着大肚皮, 抽科打诨,强行搞笑却不好笑。大反派Krem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抢小女孩当新娘,开头却放过Ruthy,说杀就杀,毫无逻辑,这么脆皮居然活到最后又被轻松反杀,不李姐。Kara的成长历程也是莫名其妙, 武力值时高时低,全程被痛扁,比超人大10岁,还贬低超人幼稚,她自己也没多成熟,作为super girl的个人电影,不合格。 |
|
古导别研究你那样板戏了 |
|
真有够烂的
廉价化的所谓“女英雄”故事只是消费化为主流谈资的虚幻泡沫,曾经作为男性英雄主义幻象的superman变本加厉的出现在supergirl上。 |
|
差 |
|
🐵🐶 |
|
24/6/2026 @ 英皇iSquare IMAX。2.5 // 遠遠未到爛片的水平,甚至覺得三個主角的角色塑造其實很不錯,但整個故事完全莫名其妙地在趕進度兼極度公式保守 // 完場後看不透james gunn之後到底想怎樣發展DCU |
|
烂完了。这么好的故事做基础,改成这逼样。弱智东西 |
|
剧情真的无聊,看到昏昏欲睡,最终反派从第一幕出现,超女就是搞不定,一路打到最后,太弱,两个都是! |
|
我本不介意对Milly的选角,不单是因为她在前作结尾令人耳目一新的客串,更是这种非传统美型的演员身上往往都会有独特的人格魅力,我曾相信这会贡献一个颠覆性的女性超级英雄,但看完后我觉得确实是一个失败的选角,首先她没有理解到卡拉是一个在黑暗中依然坚持正义的灯塔,在电影里,超级少女仅仅是一个阴郁、孤僻的人物,她没有任何“看到真相”的厚度,《超人》中超人对卢瑟的一顿说教绝对是超英影史最愚蠢的场景之一,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超人,在这部电影里都显得如此立体和丰富,但我对她最失望的点还是她没有理解自己身上可爱的点,她没有展现自己不羁的反主流活力,反而掉入了传统valley girl表演陷阱,但是也许是因为导演告诉她“这里是一个背光英雄镜头,请看着镜头露出你最甜美的微笑!” |
|
中规中矩 怎么刚好还有我最近狂听的法国歌曲 给我一激灵 |
|
怀着很高的期待,试图溺爱,但是只能给三星半……节奏很奇怪,不着调的幽默和Kara出身的沉重,两种情绪间完全没有平衡,个人很喜欢的插叙用得好会很妙,用不好就会是这样稍微眼前一亮然后只剩突兀和奇怪。以及没战斗爽几秒就又因为各种因素突然倒下,真的有些泄气,或者来一段慢镜头配慢歌,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角色塑造都不算出彩,摩托哥的戏份更是让本就混乱的Kara和Ruthye两位的故事线雪上加霜。如果能出第二部该如何拯救?个人建议是让我们有请Lena Luthor!(误 |